手机看新闻

改善住宅的时代,看大户型如何主导市场?

来源:房天下 2019-09-12 09:53:41

[摘要] 近两年来,沈阳楼市始终处于一个火热的态势,房价走高、成交递增、供需同增,市场不断趋向更好的局面。

近两年来,沈阳楼市始终处于一个火热的态势,房价走高、成交递增、供需同增,市场不断趋向更好的局面。从种种销售数据不难看出,现如今的刚需住宅已经退居热抢二线,高端改善住宅成为了市场炙手可热的新宠,越来越多人重视生活质量与房子的面积大小。购房者的需求促进了沈阳产品市场的升级,于是大面积产品便成为了市场主力。

改善住宅的时代,看大户型如何主导市场?

(图片来源于瑞达思)

对比2019年7月与2018年7月不同面积段成交套数也可以比较出90平以下户型成交数量明显降低,90-200平户型成交数量增加明显,可见大面积产品已逐渐成为市场主力。探究沈阳市场向改善市场转变的背后原因,一方面是部分购房者已经从初次置业升级为改善型置业,对大面积产品需求量增加;另一方面沈阳的居住时代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房子在十几年的“进化”中不断升级,居住观念的升级和经济的发展,都能改变人们的置业需求,户型面积变大则是其在数据上最直观可见的结果。

改善住宅的时代,看大户型如何主导市场? 

(数据来源于瑞达思)

在成交价格上,沈阳大部分的新房价格也已破万元大关,套均房款预算在不断提升。可以说,目前的沈阳楼市在某种程度上做到了双重意义上的“量价齐升”——购房价格与购房面积的上涨,套均价格与套均面积的上涨。改善型置业者看重的不仅仅是面积的大小,对项目品质的塑造也更加注重,开发商品牌实力、物业服务情况、居住环境、周边配套等诸多元素对人们购买的影响逐步加深。受改善潮流的影响,高端项目市场也步入了活跃期,沈阳楼市由早先以价格为购买导向开始向着以品质为购买导向过渡。

 改善住宅的时代,看大户型如何主导市场?

(龙湖·天璞实景图)

在全城劲销的局面,各个板块都在积极推出品质大盘,其中几大品质板块成为了热抢之地,不难发现大部分热门板块都集中在沈阳南部,其中东湖板块当属近两年的黑马之地。无论是从区域发展还是从政治导向来看,都成为城市热门的高端改善区域之一。

从前提到东湖总会联想到非热门之地,随着政策的推动,华润、金地、龙湖、保利多家大牌房企的的高端产品引入,让区域熠熠生辉。作为板块内较早布局的品牌项目,龙湖·天璞在板块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建面约142-159㎡城市浑河墅,以产品和品牌取得优势,主打高品质高口碑产品,顺应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得到品牌与品质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