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新政发布,2020或将迎来新机遇

来源:房天下 2019-11-21 13:28:19

[摘要] 2019年11月11日,深圳重磅取消“豪宅税”,容积率高于1.0,建面144平米以下的房子全部列为普通住房,只要满两年出售就可以免缴增值税,平均每套房子可省20-50万增值税。

新政出炉,解锁楼市未来趋势

2019年11月11日,深圳重磅取消“豪宅税”,容积率高于1.0,建面144平米以下的房子全部列为普通住房,只要满两年出售就可以免缴增值税,平均每套房子可省20-50万增值税。这对二手房市场是重大利好! 而11月15日,人民网、新华网同时发表文章《北京普宅沿用5年前标准,业内建议适时调整》:文章称:“与深圳相似的是,北京同样面临“普宅豪宅化”的情况。而此次深圳普宅标准调整,在业内人士看来,北京也到了普宅标准必须改的时候了。”

一线城市迎地产红利,沈阳还远吗

人民网、新华网同时发表文章《北京普宅沿用5年前标准,业内建议适时调整》,不要怀疑,深圳的政策是风向,央媒不会无缘无故吹风,北京如果也跟上,小阳春从来不会缺席,明年过完年又是一轮微涨小行情,这是层面。加上学区政策的不确定性,公民同招的政策最直接影响是,刺激的托底心态,三四月份又会涨一点。2020年春节一月份,那么2020年的小阳春将在二月份就来,年底看房时间不多了。11月是开发商冲刺年底任务的时候,优惠和开盘一定会多起来,现在买到就大赚的楼盘很少,但是至少比明年便宜一点。

楼市新政发布,2020或将迎来新机遇 

而沈阳作为新兴前沿科学技术的区块链,眼下再次成为业界焦点。11月15日,在沈阳举行的“聚焦新科技,赋能新产业”区块链专题分享会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就区块链这项前沿技术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技术发展,人才是关键。作为东北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的汇集地,沈阳拥有40余所高校及众多的科研院所,这为发展新技术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原动力。“目前来看,这部分人才已经在人工智能、数据开发等领域发挥明显优势,因此,未来在区块链技术的研究方面,沈阳的人才优势将会慢慢凸显。”

楼市新政发布,2020或将迎来新机遇 

人才的卓越发展必将刺激城市各方面的经济发展,尤其是房地产市场。当我们将目光回看沈阳,浑南是当之无愧的热门所在。而龙湖·天璞占位浑南浑河资源,打造建面约142-159㎡城市浑河墅,以双层南向14.4米开间、约60㎡阔绰客厅、270°全明瞰景等奢阔之境,引诸多名仕青睐,此时入手即是极佳时机。VIPLINE:024-8135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