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有您|“幸福·印迹”2020美好邻里新春团拜会即将温情启幕,诚邀您入席!

来源:房天下 2020-01-04 14:08:09

[摘要] 孔雀城·新京学府,深耕沈阳八年,创造幸福生活的初心从未改变,展望2020,孔雀城·新京学府更将秉承美好初心继续前行,以品质馈赠生活,以未来礼献人生,更多美好生活期许,敬请期待!

感恩有您|“幸福·印迹”2020美好邻里新春团拜会即将温情启幕,诚邀您入席!

大城源起,源自创造美好的初心,孔雀城·新京学府,从规划蓝图到落地生根,八年时光不断创造幸福生活蓝本,更为上万业主家庭创造了真正的幸福生活。

走过幸福的2019年,孔雀城·新京学府感谢业主家人的一路厚爱,“幸福·印迹”2020美好邻里新春团拜会,即将于1月4日温情启幕。新春伊始,相约香格里拉大酒店,只为给业主家人最尊贵的晚宴奢享。

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孔雀城·新京学府此次答谢晚宴全新升级而来,只为以超高规格,礼遇业主家人。

明星业主&业主志愿参与

年度邻里年度盛会 礼遇尊贵家人

盛邀明星业主亲临,与更多加人分享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生活故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邻里趣闻,同时,让业主真正参与到社区盛事筹划、志愿服务的背后工作中来,晚宴征集业主志愿者,为自己的家宴出谋划策,共襄盛举,更为有才情的业主,提供一方展示自我的舞台,业主节目表演、尽情展示自我,从幕后筹划到前台演出,更加贴近业主家人生活,赢得业主一致好评,更有新意的答谢晚宴,更让邻里温情互动,成为岁末时节社区文化交流、情感培养的幸福范本!

辽台名嘴倾情加盟 助力幸福盛事

幸福家庭分享幸福故事 共襄美好夜晚

为了给业主家人呈现一个更加美好的盛宴夜晚,孔雀城·新京学府更是力邀辽宁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倾情加盟此次晚宴,倾情助力此次阖家幸福盛事。

作为孔雀城一年一度的美好阖家盛事,此次晚宴之上,更有孔雀城幸福业主分享幸福生活的故事,用身边真实发生的故事,与更多业主家人,共襄美好夜晚。

京京美翎正式亮相

缤纷节目 致谢业主厚爱

除了味蕾上的奢享,晚宴更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表演,满足业主家人的视听享受。音乐舞美、创意互动、乐器演绎等,都将为业主营造一个难忘而温情的欢乐夜晚。

于此同时,孔雀城吉祥物,也是业主所熟知的京京和美翎,也将在晚宴现场集体亮相,与家人们共话家常!

特设幸福观察员

温馨互动 增进邻里温度

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孔雀城·新京学府的热情,此次晚宴,孔雀城·新京学府特别设置幸福观察员提前深入业主中间,在晚会正式开始前,与业主共话家常、开启互动小游戏,让家宴变得更有乐趣,让生活更添姿彩!

饕餮盛宴 舌尖美味

新年新福气,舌尖珍馐开启一年好运,味蕾尊享,礼遇家人,团拜会现场精心准备了丰盛佳肴,只为给家人至臻美食享受。在美食与美酒中,与邻里街坊共叙亲情,邂逅醉美邻里时光,更为幸福生活增添一份新春暖意。

幸运抽奖 欢乐不断

除了精彩的表演和丰盛的美食,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抽奖环节!为答谢业主家人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晚宴全场11轮大奖抽奖,势必赚足业主期待,满满福气大礼,敬献最可爱的家人,美食美酒欢歌笑语之余,更将收获别样惊喜!

浓情家宴 幸福同行

亲人携旁,老友相约,共赴一场浓情家宴,这就是生活的模样,孔雀城·新京学府感恩同行,期待业主家人的大驾光临!

从造城恢弘手笔,到匠造美好生活真谛,孔雀城·新京学府,深耕沈阳八年,创造幸福生活的初心从未改变,展望2020,孔雀城·新京学府更将秉承美好初心继续前行,以品质馈赠生活,以未来礼献人生,更多美好生活期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