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墅令下, 争藏难得一遇的稀缺阅墅

来源:房天下 2020-03-26 10:46:18

[摘要] 亿博阅墅,建筑面积约228-272㎡法式宽墅,享真正稀缺的首排人生,是身份的象征,是人居的晋阶,是圈层的聚拢,是百年传承法式宽墅所能带来的别样人生。

 

藏品的价值,存世越稀少价值越高,这是藏品无形的价值所在。并非仅限于其工艺斐然与艺术性,更在于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人们对稀缺资源的追求一直是永恒的主题。

 

限墅令”下 别墅进入收藏时代

于所有建筑类型中,阅墅产品在当下已然成为珍稀资源,只为少数人真正拥有。“限墅令”下,纯别墅产品对于追求美好生活的人而言,也成为了越来越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居理想。

亿博阅墅,作为目前限墅令下浑南新市府旁的水岸类独栋别墅,以纯地上二层纯别墅之姿,尽享四馆三厦、四大城市主流商圈、白塔河与31万平生态大境,自是城市之中,稀缺之至的收藏级传世大宅。

 

浑南热土之上 少数人的无价恒产

就在3月10日,藏珑北地块宗地编号GN-RJ-02-15的地块,以限价7000元/㎡由华润置业成交,总价达到20.2亿元。能够在地价高涨的浑南热土之上,占有一席中央地位,与新市府、新南站相邻,并以纯地上二层法式别墅自僻一方净土的传世大宅,作为家庭资产而言,一栋住宅已经不足以定义其存在的意义,它更是不可复制的无价恒产。

 

稀缺法式风格 蕴含经典宫廷文化

千栋别墅千种风格的楼市,浑南却唯此独具一格的纯粹法式风格别墅,着实难得。园外坐拥碧河大美风光,园内引入法式宫廷园林的特色,精美喷泉、浪漫雕像等园林小品点缀轴线与路径的交叉点,打造出以法国文化艺术为积淀的“古典园林,法式墅居”。

亿博阅墅,基于生活体验思考,集西方美学之大成,以“廊、柱、顶、园”建筑价值体系,精工雕琢廊柱、雕花、宝瓶栏杆法式建筑经典元素,延展法式建筑“绮、丽、轩、昂”的居住艺术。

限墅令下, 争藏难得一遇的稀缺阅墅

 

难得实景现墅 所鉴无需等待

无论是购房还是购物,人们总是赖以信任亲眼所见的,而对非实物保留着顾虑。亿博阅墅深悉其道理,逆势而上,以实景现房,礼遇全城,让尊者眼见为实,无需想象。

建筑外立面所使用的雕花、廊柱、宝瓶栏杆等法式建筑经典元素上的每一处细节,皆可一鉴其精工品质,独天·独地·独门·独院的一墅一花园类独规划,亦是一目了然。

除此以外,亿博阅墅的户型设计,更是一绝。纯地上二层法式宽墅里,层均130㎡的奢阔空间,尽享14米面宽;二层近5米挑高可开拓出一片自由阁楼;近60平总统式主卧,让住惯了总统套房的你,归家依旧享受星级酒店般的配置。

而赠送的约160平私家花园,是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让城央生活走出钢筋水泥,走进大自然的惬意趣致之中。

限墅令下, 争藏难得一遇的稀缺阅墅

成功者,当然亿博阅墅。人生居住的意境,莫过于找寻一方私属天地,闲坐时细数花园落英或仰望星空,感悟自然赋予生命的真谛。居一方全家欢享的公园秘境,是对人生进阶的犒赏。

 

亿博阅墅,建筑面积约228-272㎡法式宽墅,享真正稀缺的首排人生,是身份的象征,是人居的晋阶,是圈层的聚拢,是百年传承法式宽墅所能带来的别样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