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天鹅湾】夏日风情园林 物至于此小得盈满

来源:房天下 2020-05-18 15:16:14

[摘要] 在这样的时节里,阳光温暖却不灼烈,连拂面的风都只有恰到好处额温柔和煦。

小满节气是收获的前奏也标志炎热夏季的正式开始。在这样的时节里,阳光温暖却不灼烈,连拂面的风都只有恰到好处额温柔和煦。几乎可以想象到这样接下来的美好时光,在夏夜蒲扇的摇曳中细数满天繁星”,似乎一切关乎美好的童年回忆总与美丽的夏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若是选择一个明媚的午后,和朋友走在河岸旁的林荫道,边说着话边缓缓散步,感受甜滋滋的风从发间轻轻穿过灿烂天光从树梢落到行人肩上,时间悄然流转,那些生活琐事的烦扰,也被一并抛至脑后,只余下怡然自在。

 【恒大天鹅湾】夏日风情园林 物至于此小得盈满

生活在这样美好的环境里,每一刻都能让人不由得心生欢喜。比如在这温柔夏日里,定居在一处滨水墅院之中,在细软阳光蹑足而至的晨曦里醒来,听鸟雀和鸣,吃几粒樱桃,品尝夏天的味道。空闲时,推窗远望,园林小径路边刚修剪的灌木,弥散出的甜甜的青草味儿,温柔地渗透进清新的空气里风和光穿梭在树木罅隙中,亮眼的绿意称着半开的夏花,只一眼便让观者心下柔软。

 【恒大天鹅湾】夏日风情园林 物至于此小得盈满

生活依旧明朗,万物还是可爱。沈阳恒大天鹅湾,伫立长白岛,坐落浑河畔,风雅园林多重景观层层递进,绿荫遍布,风暖昼长,午后的蝉鸣和夏天一起到来,生活充盈着幸福安乐的甜美气息。

恒大天鹅湾建筑面积307-314㎡宽境墅院,阅尽浮生百态,归隐于天鹅湾,把人生的逸趣与欢喜,安放在这方奢阔天地之中。大开间的阔境客厅,拥揽清风与馥郁花香,呼吸间,清新鲜氧环绕身边。全明客厅、奢适主卧、轩敞露台,格局精心设计,视野开阔明亮。大尺度空间,阳光满室,春华秋实,似水流年,与一方墅院相伴,诠释理想人居典范。

点击链接https://720yun.com/t/44vkuwpb58w进入VR看房,实景呈现!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长白岛秀岛路300-20号
电话:024-8586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