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听蓝时光的“宝藏级”低密纯洋房,沈阳人都在追逐

来源:房天下 2020-05-28 10:41:46

[摘要] 全球疫情爆发,很多生活在国外的朋友都开始重新计划未来,产生了回国发展的打算。 大家探讨未来的生活方向,总离不开的话题,就是“房子”和“城市发展”。

全球疫情爆发,很多生活在国外的朋友都开始重新计划未来,产生了回国发展的打算。

大家探讨未来的生活方向,总离不开的话题,就是“房子”和“城市发展”。

见惯了世界大都会的璀璨繁华,他们发现,全世界的富人都有同样的追求——低密宅居。

不论是加拿大温哥华、日本大阪,还是澳大利亚悉尼,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富人区,都是在城市繁华之处的低密社区,八层以下为主流。

现在,有很多有改善需求的沈阳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增高,对低密社区尤为钟爱,尤其是城市繁华处的低密洋房

为什么会形成这样的共识呢?

理性上,低密洋房产品,得房率高,户型更通透,等电梯的时间大大节约,人均占有的绿化、公共设施资源也更多。

而从感性的角度出发,洋房没有别墅产品的高冷,但却保留了亲近自然、亲地的生活体验。开窗便能嗅到园林中的花草香气,听见风吹鸟鸣,太阳满满铺洒在屋中,生活的惬意之享不过如此。

 龙湖·听蓝时光的“宝藏级”低密纯洋房,沈阳人都在追逐

但在现在的沈阳,想要在城市中寻觅一处“低密纯洋房住区”,难度越来越高。

首先,城市繁华所在的土地几乎开发殆尽,另外,土地的开发要求愈发苛刻,低容积率鲜有,这些都直接导致城市之中的低密纯洋房少之又少,可遇不可求。

现状虽无奈,但总有吉光片羽般的神迹显现,成为众人争藏之选。

龙湖位于新市府板块的新作——龙湖·听蓝时光,便是这样一处城市之中的墅质低密纯洋房。

龙湖·听蓝时光

是沈阳龙湖所打造的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为1.1,这也是龙湖在沈阳的19个项目中,容积率的一个。

项目整体由21栋4层/6层洋房构成,打造建面约123m²及140m²两种面积的户型。其中建面约123m²的户型多处于六层建筑中,为三室两厅两卫打造,而建面约140m²的户型多处于四层建筑中,为四室两厅两卫打造,以的舒适姿态,成就十足的改善气质。

龙湖·听蓝时光的“宝藏级”低密纯洋房,沈阳人都在追逐

在户型的规划上,龙湖·听蓝时光极尽舒适之能,十字中轴布局、南北通透、南向经典三面宽是基础标准,所有空间的全明打造则是对生活的额外馈赠。这里说到的全明空间,不只是客厅、卧室、厨房这类常规空间,而是包括了卫生间、主卧套房中的衣帽间等。生活与清风为伴,舒享生活每一刻。

在客厅打造上,建面约123m²的户型,南向三面宽约10.9米,客厅面宽约4米,在视觉感受上,完全是宽境横厅的享受,餐客厅一体连接,整体达7.7米纵深,日常中,全家人于餐厅享受一日三餐的确幸美好,节假日,则可邀请亲戚、朋友来家中,餐客厅整体阔境,容纳所有欢声笑语。

而建面约140m²的户型,南向三面宽约13.4米,客厅面宽达到了约6.4米,餐客厅整体纵深约7.4米,整体空间达到了约48m²的阔绰尺度,更为方正舒适,从容见证全家人生活每一刻难忘的美好回忆。

在主卧套房的空间营造上,给主人以大气从容、舒阔的居住感受,大面积干湿分离独立卫生间,优雅步入式衣帽间,大面宽观景飘窗设计,为忙碌一天的你提供一个安放身心的理想领地。其中建面约140m²户型的主卧套房,整体面积达约20m²,真正的宅居乌托邦。

龙湖·听蓝时光,精研每一个居住细节,如入户玄关处的大容量隐藏收纳,或者U型厨房的百变乐趣,又或者书房空间的生活拓延……

新市府 空港国际生活区

当然,仅有洋房的低密还不足以称之为“宝藏。

龙湖·听蓝时光,位于新市府板块九大区域之一的空港国际生活区,新市府是近几年沈阳大热的板块之一,前几年虽发展势头强劲,却在公共交通和商业配套上确显不足,但这样的情况现在已经得到了完全的改善。

2019年12月,龙湖在东北的首座天街动工,随后,与之一街之隔的万达广场盛装启幕,已正式开业。今年2月,地铁机场延长线全面复工,届时,地铁直抵空港,繁华可鉴。

目前,龙湖·听蓝时光所在的新市府空港国际生活区,也成为了这座城市中全享三轨一飞、六维畅捷交通的区域。

另外,锦上添花的莫子山公园、中央公园、白塔公园、四馆四厦等,也为在龙湖·听蓝时光的居住生活,增添了一抹逸趣。

“宝藏般”存在的龙湖·听蓝时光,尽享繁华与生态、惬意与低密,如那句谚语所说:昨天是历史,明天是未知,今天是恩赐。

 

目前,龙湖·听蓝时光建面约123-14m²宽境洋房样板示范区即将开放,改善族和洋房控们,“宝藏”当前,请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