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突破常规!建筑面积约85平南向三面宽,全家向阳

来源:房天下 2020-07-07 18:19:20

[摘要] 广厦万千不过舒室一间,户型是住宅的灵魂,决定居住的舒适度与愉悦度,也是购房者衡量房产价值最主要的因素之一。

广厦万千不过舒室一间,户型住宅的灵魂,决定居住的舒适度与愉悦度,也是购房者衡量房产价值最主要的因素之一。那么一个舒适宜居的空间,应该具备哪些优势呢?融创西城宸阅,以建筑面积约85㎡南向三面宽、双观景台、餐客一体通透等超牛空间设计,满足对舒适人居的所有想象,还原生活的美好真意。

突破常规!建筑面积约85平南向三面宽,全家向阳 

南向三面宽,同等面积舒适无他

在目前房产选择中,建筑面积约85平户型以南北两室为标配,家人当中避免不了有人要住在北侧卧室里。融创西城宸阅却以南向三面宽,客厅及卧室全南向的创新设计,让全家人都能享受阳光生活。南向三面宽,意味着将家人经常活动的空间全部笼罩在阳光下,满足全家人特别是老人孩子晒太阳需求,充分为健康考虑,如此高配设置,自然广受欢迎。

突破常规!建筑面积约85平南向三面宽,全家向阳 

9.3米奢阔采光面,方正无浪费

综观市场同等面积户型,多为小开间进深,空间南北狭长。融创西城宸阅约9.3米奢阔采光面,约8.65米进深面,突破常规,使得整个空间拥有前所未有的方正尺度,空间功能得到化利用,无浪费面积,得房率极高。

突破常规!建筑面积约85平南向三面宽,全家向阳 

特设双观景台,多维景观视野

建筑面积约85㎡双景观阳台设计,让厅卧空间得以向室外大幅延伸,更显朗阔通透,景观视野倍增,让居住者可以充分沉浸在园荫美景之间,与自然无界沟通。阳台除了观景,还可以看书、品茶,改造成阳光卡座等个性化空间,满足业主志趣需求。

突破常规!建筑面积约85平南向三面宽,全家向阳 

融创西城宸阅,傲居经开核芯,地铁一号线旁,享沈辽路、开发大路双主轴围合,得远大湿地公园、大青公园、熙湖公园三大公园环簇,一轴两园四院园林布局,东方气韵雅致非常。面市即火爆空前,全城争藏,不断刷新城西红盘奇绩。建筑面积约75-110平宽境小高2#、4#新品加推,再续热销盛况,臻品欲购从速!

品鉴中心: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路183号(原融创城售楼处

咨询电话:   024-866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