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热度见证经开巨变,下一个楼市新贵已然崛起

来源:房天下 2020-07-08 15:00:38

[摘要] 2020年7月8日,继隆晟、每日新地块出让、远大铝业南地块拍出……经开土地8连拍之后,又一场土拍盛事在铁西经开区引燃。

2020年7月8日,继隆晟、每日新地块出让、远大铝业南地块拍出……经开土地8连拍之后,又一场土拍盛事在铁西经开区引燃。远大铝业北地块以4300元/平出让,大明电工地块以4400元/平拍出,两块新地均有学校配建要求,数轮竞拍,数家品牌开发商竞抢,热度爆棚,经开已然成为下一个投资置业风口区。

土拍热度见证经开巨变,下一个楼市新贵已然崛起

产业/人口群集促进经开高速发展

4.0工业时代起航,宝马、米其林等世界500强企业云聚,千亿大产业集群形成,让经开成为近年来城市发展焦点区。区域高速发展吸引大量人口汇入,已拥有常住人口数十万,外来工作人口逾百万。而企业、人口汇聚产生的强大需求,更促进经开楼市的超音速腾飞。

土拍热度见证经开巨变,下一个楼市新贵已然崛起

城轨立体交通为经开价值跃级注力

交通方面大发展也为经开极速前进注力。继地铁一号线之后,地铁三号线开建,沈辽路高架桥通车,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亦已竣工,开发大路连接东南城市群,经开区已形成两轴两轨一纵立体交通路网,为经开区未来发展打造活力新格局。

土拍热度见证经开巨变,下一个楼市新贵已然崛起

强企云聚,经开万元板块已然跃起

充足土地供应,低洼土地价格,吸引地产大牌一致瞩目,而融创·西城宸阅所在板块凭借土拍新地的密集聚合,大型配建设施的陆续进驻,成为经开区的价值爆发地。

沈辽路、开发大路两大主轴围合,未来近300万平大型人居居住群。经开集商业、教育、医疗的未来人居核芯,目前土地成交价加上配建均价已达5000元左右,未来房价破万已成定局,前景不可限量。

土拍热度见证经开巨变,下一个楼市新贵已然崛起

西城宸阅,尽享核芯价值红利

经开爆热,置业投资趋之若鹜。融创·西城宸阅,优享经开区产业发展红利,集结土地热度、地铁商圈公园资源等价值利好,面市即红,全城争藏。融创“宸阅系”作品,新中式低密住区,一轴两园四院景观布局,为购房者打造都市难得一见的雅致生活方式。建面约75-110㎡宽境小高,雅致两室、奢适三室,特有南向三面宽,双观景阳台等空间优势,是您置业的理想选择,新品2#、4#加推中,欲购从速。

品鉴中心: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路183号(原融创城售楼处

咨询电话:024-866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