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20-07-28 11:10:10

[摘要] 作为旭辉沈阳2020年的力作,旭辉·東宸府凭借着出色的设计理念与产品表现,无疑将成为整个望花板块的“标杆明星”

2020年以来,沈阳东部土地市场持续活跃。7月27日,华润置地以公开竞买方式参与并获取沈阳市大东区榆林安置房北-3住宅地块——,此块土地成交楼面价5400元,但是需要建设大东路,经业内人士分析、综合配建成本、楼面价实际已突破6000元。

品牌房企持续入驻,让望花逐渐成为2020年最热点板块之一。 

 

品牌云集 成就价值高地

近几年以来,大东望花板块持续升温,品牌房企扎堆入驻:

从2016年,旭辉拿下职业技术学院南-1号、职业技术学院南-2号地块开始,板块便开始了新的一轮开发。旭辉地产建设旭辉·东樾城项目同时,建造了板块所学校、个医联体,与望花板块一起见证了片区从无到有的发展蜕变。三年间,以旭辉·东樾城为原点,该板块一路向东,先后出让了多宗土地。

  • 2017年8月,保利中粮以5500元每建筑平方米拿下职业技术学院地块;
  • 同年12月,中粮竞得望花城中村-6地块; 
  • 2019年9月,旭辉再次拿下榆林安置房北-1、榆林安置房北-2地块,建设旭辉·東宸府,开启了板块人居新篇章;
  • 同年11月,望花城中村-7地块被新希望竞得、望花城中村-8被金科竞得、望花城中村-9地块被中梁竞得。 
  • 2020年3月,龙湖竞得欧博城-东地块、成交楼面价6300元,3.05万㎡移交政府。
    望花板块受到各大开发商青睐,那他自有其优势究竟在哪? 
     
    政策加持 成就瞩目热土
    其实早在沈阳市“十三五”规划报告中已表明,东部发展是城市发展的重任。近两年,大东区相继出台多处棚户区改造政策;中德产业合作政策。以及3月5日举办的沈阳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大东区汽车、文旅、医疗等1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249亿元。多元利好不断扩张区域土地资源、提升区域的发展能级,推动东部价值提升,成为众多品牌房企和购房者所瞩目的热土,而望花板块就处在东部核心区。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新闻图片
    中心环线 占享城市资源
    一座城市的配套资源,由城市环线圈定,并由中心向外辐射。目前沈阳的发展已经逐渐外拓,三环-四环都开始大规模开发。而望花板块临近沈阳东二环,可以说这个位置是占享城市价值的最后机会。
    板块占享城市枢纽,从交通动线上来看、二环、榆林大街、南北快速干道纵横交错快速路网、来往全城畅通无阻,同时还能享受富足的城市配套资源,相比周边其他板块,优势自不必说。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示意图
    配套醇熟 成就理想人居
    望花板块区别于其他新区、本身就已经有较多成熟社区,商业配套上已经开业的除了已开业的恒大影城以外、社区商业特别全面、生鲜水果连锁店、小型商超,餐饮、休闲等业态应有尽有,可以说生活氛围已经非常成熟。板块内有大块商业用地待开发,据悉政府已经和多家知名商业地产公司进行洽谈、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指日可待。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与此同时,板块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望花医院等养老、医疗机构也均已营业,同时板块内还有大东区教育局幼儿园等幼小教育机构;基础教育方面,去年,尚品东越公立学校小学部已经正式开始招生,板块内配套建设更进一步。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尚品东越公立学校 实景图)
         交通路网方面,地铁4号线“望花屯”站的设立,未来将使望花板块的居民去沈阳北站、太原街等地更加方便,从而构成了生活配套的一项重大利好;沈阳南北快速干道工程南起五爱街科普公园,北至望花街朱尔屯三环立交桥处。从团结路、小北关街路口到北三环朱尔屯立交桥仅需15,出行极其便捷。更重要的是,板块内入住楼盘入住率均较高,生活氛围十分浓郁,是大东区的重要生活核心区,板块也已进入成熟发展期,这也正是众多品牌房企选择望花的重要原因。
     
    精质筑造 成就美好生活
    作为旭辉沈阳2020年的力作,旭辉·東宸府凭借着出色的设计理念与产品表现,无疑将成为整个望花板块的“标杆明星”——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在园区规划上,旭辉·東宸府外部紧邻约1.5万平市政绿地,与园内约7000平米景观主轴一道,实现了“内外双景观”,让其成为了绿色人居的代言者。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实景图
    而在产品的整体呈现上,東宸府高层装修交付,把品质做到每一处细节当中——规划了玄关、厨卫、卧室等多个置物区,极大提升了舒居感受;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采用环保材料,避免二次改造带来的繁琐流程与健康危害;选用品牌五金建材、户型设计上采用了人性化的分段式卫浴设计,先于客户所想,将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都进行考量,将舒适进行到底。
     品牌房企云集!收藏东城正当时!
    实景图
    可以说城市发展、交通、配套这些都是城市和板块发展的外在的因素,而兼具优质产品设计,多重优势的综合系数高的项目却极为少有,这也是旭辉·東宸府首开热销根本原因。既占享城市繁华配套资源、又能享受低密的、生态环绕舒适生活。
     
     
    筑面积约82-102㎡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117-137㎡府院洋房
    四号线(建设中)|尚品东越公立学校|园境府邸
    以上内容中对项目周围环境及其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绿地面积数据来源于:2019大东区用地规划地图。具体交付标准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约定为准,开发商对以上内容拥有法律范围内的。开发商:沈阳和汇置业有限公司 制作日期:2020年7月 沈房预售第200313号 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