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来源:房天下 2020-07-30 11:28:09

[摘要] 浑南区第二小学智慧校区、沈阳市教育研究院附属中学(初中+高中),设计招标已全面开启!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据政府文件公布:浑南区第二小学智慧校区开始设计招标。招标文件介绍,该校区位于沈阳市浑南区信达万科城以东、智慧大街以西、高深路以北、绿地海域香庭以南。学校总占地面积369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33000平方米。整个学校投资估算为14850.0万元,工期要求:2020年08月21日 开工至 2020年10月30日竣工。(资料来源: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另外,沈阳市教育研究院附属中学(初中、高中)也开始设计招标。校区位于白塔河路以南、北环路以北、智慧大街以东、智慧二街以西。项目规模占地面积40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000平方米,教学规模为初中36个班型、高中9个班型,总学生人数2250人。项目投资估算22950.0万元,工期要求:2020年08月25日 开工至 2020年11月03日 竣工。(资料来源: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据悉,万科出资1.62亿教育基金,助力新市府教育配套积极落实,而此次方案的设计招标也意味着小初高学校的规划很快要和大家见面了!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当今购房买房,最关注的价值因素是什么?如果说学区”一定是关注点的价值之一,相信没有人会质疑。因为学区是决定一个项目未来空间的重要参照。

    近年来,新市府板块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市政府南迁、自贸区落户等重大政策利好的落地,各类网红新潮打卡胜地的呈现,促使新市府板块挑起区域发展的大梁,成为该区的热门板块。据沈城楼市报统计,大浑南商品住宅均价已经达到12636元/平,而新市府板块的商品住宅均价更是高达15256元/平,直逼沈阳主城核心区域,俨然成为沈城楼市买房置业的价值高地。

但相比于皇姑、和平、沈河等名校扎堆的老城区,新市府板块的教育资源配套相对薄弱,这也制约了新市府板块价值的整体提升,一部分想要在新市府区域购房的置业者进退两难。然而不久前,浑南放出了大招,教育配套将全面升级,幼小初高将实现全程名校配置!

    2020年年中,浑南区正式出台《浑南区公共服务设施及休闲产业建设规划(2020-2025年)》,规划中关于教育资源建设中提到:建立优质均衡、公平开放的基础教育体系,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引领形成教育集团品牌,补充完善优质基础教育设施,推动浑南区基础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到2025年,规划建设学校29所,其中区域级国际学校2所、职业学校1所,基础性教育设施小学16所、初中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

其中,2020年至2021年要建设的学校:国际学校1所、职业学校1所、基础性教育设施小学4所、初中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2022年至2025年规划建设的学校:国际学校1所、基础性教育设施小学12所、初中6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计26所。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今明两年浑南区建设16所学校!

    另外,此前拍卖的新市府“爱琴海”地块备注当中,由过去“异地配建学校”变化为明确注明“无偿代建学校要求”,不只此地块,同期亮相交易市场的祝科街地块同样如此。从中不看出,政府对于板块文化教育配套建设的积极推进

    不论是正在建设还是已经设计招标被提上日程的规划,都将使得新市府教育配套发展迎来崭新的契机,也将成为与商业、交通等配套并肩的,未来推动新市府板块居住环境整体持续提升的重磅级发展价值点。

    不可否认的一点,近些年大开发商相继在浑南 “圈地”入驻,借势浑南发展利好的同时,也凭借自身的品牌号召力与高标准项目,为新市府板块的发展强势助力,万科翡翠臻园便是其中的代表。

    万科翡翠臻园位于沈阳大浑南新市府板块,依附白塔公园、中央公园大量公园绿地,居住环境优越;12年全龄教育,学府气息浓厚;醇熟的商业氛围,满足日常生活和消费需求。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万科园林景观优化之作,以新中式生活社区定义片区的居住品质。在深度研究城市发展、土地、产品、园林精髓的基础上,将东方人文理想,融入时代秩序,打造沈阳万科城市级深研作品。

    如果新市府是置业浑南的价值高地,那么万科翡翠臻园便是置业新市府的价值。在保持高频次加推的基础上,依然能取得相当亮眼的成绩,而居高不下的热销数据和不断壮大的业主群体,已经成为项目价值最有力的背书,并且热销还在持续。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2018年内入市至今,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项目以小户型、低总价、高品质等产品特点,圆梦对新市府板块心怀居住梦想的年轻人!但在我看来,项目的优势之一,也是辨识度的地方,便是它的八园八景,新中式大美园林。

万科翡翠臻园将现代时尚简约与古典东方美学相交融,打造八园八景,大美臻境园林,让未来归家,如置身于诗画之中,感受文人风雅,美妙至极。

出于对美的不懈追求和为业主提供更高居住体验的不变初心,2020年在项目持续热销形势下,不惜重金于“两轴八景”的园林规划基础上,着手从“归家仪式感”及“景观动线功能”六大空间进行优化,构建出令人舒悦的户外景观会客空间,为人们的交谈生活创造无限雅趣意境!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项目的第二大优势,当属新市府孤品之作,万科稀缺百平三室产品了。

对于沈阳购房者来说,大热的新市府板块已成购房置业优选,然而其高端品质定位,致产品同质化严重,120㎡大面积户型成为主流,总房价偏高,使得刚需客群在此购房置业门槛变高,只好望洋兴叹。超高性价比品质楼盘百平米及以下产品,已然是凤毛麟角,成为了稀缺资源。

万科翡翠臻园针对城市新锐量身打造的,高品质、低总价的100㎡115㎡三室小高产品,走进城市新中产视野,成为焦点,重新定义了新市府板块高品质项目性价比置业门槛,为品质刚需刚改客群提供购房置业精品,成为了在浑南工作置业和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城市新中产。

浑南新市府小学、初中、高中配置齐全,教育发展迎来崭新契机,未来价值可期!

1.7低密臻境宅邸,是项目当之无愧的第三大优势。

低密时代,关键要看容积率。尤其,在人口不断倍增、城市愈加拥挤的今天,容积率更是人们置业最为关注的参考元素。

在土地成本的驱使下,城市居者见惯了拔地而起的高楼,更渴望自然的亲近,与新市府板块高层+洋房布局不同的是,万科翡翠臻园以纯粹低密的小高层住区,深得“文化人”喜爱。

舍弃建筑的密度,赢得生活的尺度,更开阔的楼间距,阳光无碍;更私密的空间,生活自在;更宽广的视野,美景尽揽。秉承建筑与自然嵌合的理念,将土地让位于园林美景,打造容积率约为1.7,名副其实的、城中难觅的景观与舒适度兼具的舒居住区。

另外,大品牌房企往往能够从购房者需求出发,推陈出新,打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对产品品质和物业品质也更有保障。万科作为业界龙头企业,深耕沈阳26年,好产品、好服务更加值得信赖。

 

结语:

项目自身优势的存在,板块配套价值的有利加码,持续热销已是必然,而万科翡翠臻园周边学府林立,加之此次设计招标的浑南区第二小学智慧校区,12年的优质教育配套大大弥补了新市府板块的这一短板,未来,这一教育优势不仅会直接助力臻园自身价值的提升,更将成为整个新市府板块教育跳涨的重大利好。

开发商:沈阳万科泽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唯家经纪 沈房预售第 18864 191048 200074号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关于12年多龄式教育住区说法依据2019年3月14日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关于万科翡翠臻园学区的情况说明文件。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20年727日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