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越秀百平墅横空出世 为何一墅难求

来源:房天下 2020-09-14 10:42:53

[摘要] 好产品是自带流量的。 奥秘二:开创全新别墅3.0时代 如果说自然是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热销的外因,那么独树一帜的产品理念则更带领别墅快速走进3.0全新时代。 此次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主

好产品是自带流量的。这句话用在当下的楼市也颇为贴切。95日,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首开10栋纯别墅,尽管售楼处还未开放,但49席却在6天时间里吸引了500余组客户认筹,一度出现一墅难求的情况。

为何这一新进产品能如此受欢迎,又有着怎样的“独门秘籍”?这一次,我们实地走访了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探秘一墅难求背后的奥秘。

揭秘!越秀百平墅横空出世 为何一墅难求 

 

奥秘一:养逸气于真山真水间

  在沈阳,能够同时拥有真山真水的项目屈指可数,但这却让更多人从心底里想要过上这种与真山真水为邻的生活。显然,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在这点上颇聚人心,北依棋盘山山麓,感受山林带来的绿意盎然;南邻蒲河湿地自然生态区,将一弯活水呈现在家门前。于此同时,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更在园区内打造了5万平的私家园林,内外自然的互为补充,让整个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更像是一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在占据主城丰沛生活配套的同时,更将都市的喧嚣隔绝在外,这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更是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独有的魅力。

揭秘!越秀百平墅横空出世 为何一墅难求 

 

奥秘二:开创全新别墅3.0时代

    如果说自然是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热销的外因,那么独树一帜的产品理念则更带领别墅快速走进3.0全新时代。

   此次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主打的产品为百平墅,从字面意思上就能看出,它打破了以往别墅面积过大,总价过高的局面,以更优的价格,更为合理的户型设计征服万千置业者的心。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实际上是取精去粕的全新别墅产品,既有联排别墅的尊贵感与私密性,又将面积控制在百平左右,将总价降了下来,更易于常人接受。更为重要的是,在百平的面积内,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的功能性与舒适度不少反多,这在别墅界可谓创举,一墅难求也属正常。

揭秘!越秀百平墅横空出世 为何一墅难求 

 

奥秘三:将50%的设计空间留给崇尚自由的业主

  热爱山水之人,都是喜欢自由的。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更深谙这一道理。于是在设计上他们更尊重每个人的意愿。也就是说,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为幸福生活描绘了50%的美好蓝图,而剩下的50%,则需要居住于此的人们自由填满。

    当众人都以为一个百平墅会缩小庭院面积时,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却将车库、南北庭院完整呈现出来,可随心打造成你的后花园

    拿一个百平的平层产品来说,其南向面宽多为6-7米,但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的南向巨幅面宽却达到了8米,加上客厅、餐厅、厨房三大动线无缝连接,将一层打造出最完美的社交空间。

    此外,很多别墅在规划时将儿童房与主卧分在不同层,照顾起来多有不便。但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却规避了这一问题,将二层空间打造成主卧套房+儿童房+露台的设计,让人与人既亲密无间,又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最为重要的是,当很多别墅不断向下寻找空间,打造利用率不高的地下室时,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却将眼光向上看,一个超大的星空露台真正实现了上有屋顶花园观天,下有南北庭院赏景的理想人居梦,空间的立体性,户型的功能性及居住的高品质性得到了质的飞跃。

揭秘!越秀百平墅横空出世 为何一墅难求 

 

    如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爱生活的人的眼中,都会对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的钟爱有着不同的解读,但目标却出奇的一致:在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中感受真正的自在与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