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来源:房天下 2020-09-22 10:26:46

[摘要] 尽管月初“沈八条”的落地让沈阳楼市的“金九”开端没那么火热,但自带流量的好产品却依旧备受市场认可。9月17日,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首开即罄,创沈城之新纪录!从认筹到开盘不足半月,越秀岄湖郡“一

尽管月初沈八条的落地让沈阳楼市的金九开端没那么火热,但自带流量的好产品却依旧备受市场认可。917日,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首开即罄,创沈城之新纪录!从认筹开盘不足半月,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稀缺的臻品被懂生活、爱自由的置业者们购一空,创造了金九沈阳楼市的销售神话!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10:1的成功购买率 百平墅一墅难求

    何为现象级,就是产品还未真正入市便已成为众人的焦点,这点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将其如沈阳楼市教科书般的展现了出来。

95日,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营销中心还未开放,仅在线上启动了美好生活体验官入会,变吸引了数百组客户认筹。917日,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营销中心开放当日,其新品也正式开盘,当天接待的客户多达千余组,而25席的珍贵的百平墅也被秒罄,很多当天到场的客户都表示: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真是一墅难求,何时还会加推呢?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响应市场需求 本月26日百平墅即将加推

    尽管首开刚刚结束,但营销中心每天仍有大量咨询电话及到访客户,大家的目标都很一致:何时还会推出百平墅?

为此,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的工作人员更是全力以赴,争取为更多客户早日拥有梦想中的自由墅而奋斗着。就在刚刚,我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为满足更多置业者的需求,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将在926日进行加推,而这一次的席位也相当珍贵,此前没有抢到的置业者们可要抓紧时间了,错过这次,你将又一次与3.0时代的标杆产品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擦肩而过。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不是只有百平墅 这两大户型同期上市

实际上,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因占据城市稀缺自然山水及符合现代人对自由生活的向往而热销已是必然。的确,在越来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更渴望回归自然,回归自由,在属于自己的空间内和爱的人,做喜欢的事情才叫日子。显然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所提供的就是这样的生活。

 

而与百平墅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同步面世的纯别墅产品136平的一墅天地与163平的一墅山湖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136平的一墅天地为例,照比百平墅南北院落更大些,更能够承载你对私家庭院的乐享梦。而南向面宽达10.5米,让四季的景色如画般在窗前流转。二层南向三卧室让家中的每一个人清晨被阳光叫起,这是对品质人生的尊重。三层的空中花园里,有漫天的星光,亦有微风拂面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当然,想让人生的尺度更大些,163平的一墅山湖足矣。南向11.5米的奢尺面宽,让家中终日充满阳光;而二层南北双露台的设计,每一面都可与山湖对话,巨幕级的观景视野与顶层巨制的空中花园交相呼应,让生活真正融入自然中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不可否认,越秀岄湖郡一人一墅百平墅的深受认可是其契合了当代人的居住新需求,打造了沈城别墅的新标杆。而当下,这一稀缺新标杆已成为更多置业者的置业目标。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这样的自由生活,还请提早出手。

引领时代|越秀一人一墅100平自由墅,售楼处未开就秒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