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8”调控加码,为何沈抚购房热潮节节攀升?

来源:房天下 2020-09-23 09:58:26

[摘要] _ 楼市调控细则摘要 _ 控制土地溢价率,采用“限房价”、“竞自持”两种方式出让用地; _

_

 

楼市调控细则摘要

_

 

  1. 控制土地溢价率,采用“限房价”、“竞自持”两种方式出让用地;

_

 

  1. 土地取得后,房企需明确开竣工时间节点,未按规定建设者取消在沈阳的取地资格,同时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_

 

  1. 取得预售证10日内,公示房源及房价,未按规定者将暂停网签

_

 

  1. 房价变化较大的项目需向主管部门报备,未报备者将暂停网签;

_

 

  1. 第二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从40%提升至50%,禁止分期首付及首付贷

_

 

  1. 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从2年转至5年。

 

2次赴京开会 沈阳楼市终于敲下重锤

2020年房地产工作会议两次在京召开,赴京开会的城市里,沈阳和成都是唯二的两次会议都参加的城市,其中意义不言自明。8月底会议结束后,九月初,“沈八条”落地。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有12家房企也被有关部门喊去开会,并设置了“三道红线”的融资新规。稳定经济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的意味十分强烈。

抑制过度投机 引导市场良性发展

“沈八条”落地的时间刚刚好。沈阳市2020年7月二手房价格行情,13个区域(市区/市县)中有9个区域房价同比去年同期上涨了,其中沈北新区以19.65%房价涨幅,其次是沈河区同比上涨16.07%,接着是大东区同比上涨13.15%,苏家屯区同比上涨13.13%,和平区同比上涨10.61%。新规对抑制楼市过度投机有着巨大的效果,同时也将许多人置业者推向了另一个新兴区域——沈抚新区。

不限购 潜力大 更宜居

这样的沈抚新区 你还不抢占先机?

在沈阳楼市政策持续收紧的时候,沈抚新区的价值越来越突出,因为这里不在沈阳的限购区域内。而且,从国务院批复发展规划、中央编办批复新区设立、新区海关挂牌,到多批次产业签约落地,沈抚新区的发展可谓是上有东风频吹,下有快马加鞭,追星赶月,进步飞速。

距离不是问题

条条大路通沈抚

过去,家用车辆普及低,长白岛都算是“偏远地区”,而今,家庭车辆保有量持续增加,沈阳城市版图不断扩张,沈抚新区早已不在是远郊。这里拥有沈抚大道、沈中线、三环、四环、沈通线等路网,构建出两城之间的30生活圈;有轨电车5号线、6条公交巴士线路、地铁9号线延长线(规划中)等公共交通。2020年,金橙街、金枫东街等5条道路及三宝屯立交桥改平交已建成,具备通车条件,沈抚快速干道辅路通车。

宜居沈抚新区

水岸资源最为稀缺

作为平原城市的沈阳,水系资源是最稀缺的资源之一,正因如此,浑河两岸才成为高端住宅聚集的区域。沈抚新区的东浑河水岸,鲜氧绿意萦绕,自然生态宜居,“沈抚红盘”中南·熙悦正坐落在水岸南侧,近邻东北育才,享有无法复制的自然资源优势,宜居品质尤为突出。

临河高层 大境争藏

30万平水岸公园大盘

项目与浑河近在咫尺,信步闲游水岸,畅享公园自然,30万平大盘体量,“一场两园三环”的景观体系,全龄乐园、 儿童游乐园、运动球场、慢跑道容纳更多生活乐趣。建筑面积约75-85㎡观澜高层,空间设计合理,得房高,更舒适,现已加推新品,诚待品赏,珍席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