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强势助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落定

来源:房天下 2020-10-30 10:53:54

[摘要] 10月30日,备受瞩目的沈阳市第七中学及第七中学附小(金桔路分校)正式签约。一直以来,苏家屯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区域教育事业发展,加上华润置地的强势助力,九年一贯制重点中小学成功落定。教育择优

10月30日,备受瞩目的沈阳市第七中学及第七中学附小(金桔路分校)正式签约。一直以来,苏家屯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区域教育事业发展,加上华润置地的强势助力,九年一贯制重点中小学成功落定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强势助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落定

两所名校落子静安府,是区域内实施教育集团产业化的重大举措,也是沈阳南部教育格局新的转型。

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

力担区域发展重任

 

华润置地作为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除了持续开发商业、住宅、写字楼及综合体等开发业务以外,还通过城市建设运营、城市更新、产业平台、创新业务等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全方位助推城市梦想升级。华润置地在参与城市建设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场地、资金、资源等优势,助力重构教育新格局。

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强势助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落定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强势助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落定

作为红色央企,华润置地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为要务,深耕长白南、新市府西,引进名校教育,引领区域迭变,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普及到更多孩子。

教育择优

成就价值新高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华润置地早在中央公园项目便与沈阳市第七中学结缘,堪称名企、名校的强强联手。

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强势助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落定

作为沈阳集团化办学的领头羊,沈阳市第七中学教育教学业绩卓越中考成绩连续25年蝉联沈阳市公办学校名,创造了沈阳教育史上的奇迹。先后探索出合并式型、紧密型、松散型等集团化办学新模式,还探索出对口支援、委托管理等多种路径,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管理人才和教师队伍。

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强势助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落定

华润置地作为责任央企必将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配置中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