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产品为先,解读“沈八条”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走向

来源:房天下 2020-11-18 11:21:15

[摘要] 近几年来,国家对楼市的调控目标愈加明朗,遏制投资性炒房、满足首套刚需购房、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成为楼市调控的明确目标。2020年9月6日,“沈八条”正式落地,为沈阳房地产市场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

近几年来,国家对楼市的调控目标愈加明朗,遏制投资性炒房、满足首套刚需购房、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成为楼市调控的明确目标。2020年9月6日,“沈八条”正式落地,为沈阳房地产市场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

 

产品为先,解读“沈八条”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走向 

 

稳扎稳打 调控楼市走向

 

2016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房住不炒”的概念,其成为近年来房地产发展的核心指导思想,之后各类房地产政策的制定,都严格遵循这个思想,“沈八条”亦是围绕着这一中心思想进行深化改革举措,在保护居民正常居住需求的同时,进一步限制楼市投资和投机性需求的活动空间,促进沈阳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产品为先,解读“沈八条”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走向 

 

政策严控 市场趋于理性

 

随着“沈八条”的落地,“炒房客”逐渐撤离楼市,市场更是回归以居住为主要的审视视角,更多理性置业客群成为目前购房的主流。因此,那些兼得城市价值与居住价值的项目,加之其强有力的产品力,正快速的脱颖而出,被广大理性改善居住置业客群所认可,譬如龙湖中铁建·云璟,正是以卓越业绩领跑东二环的一匹“黑马”。

开盘以来,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龙湖中铁建·云璟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从首开6亿的佳绩,到几个月来持续蝉联东二环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的荣誉,甚至数据远超版块内其他项目之和,这样卓越而出色的表现,正是源于龙湖中铁建·云璟对于产品的精研,是产品硬核实力的佐证。

 

 

产品为先,解读“沈八条”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走向 

 

回归居住 产品价值为先

 

任何产品的热销,皆有其背后的隐藏逻辑。从土地占位而言,龙湖中铁建·云璟生而不凡。项目落址东二环核心改善区,咫尺地铁4号线,二环快速路、南北快速路接驳构构建多元立体交通网,自建九年一贯制名校“尚品学校”,迭新区域教育版图,更有自建约3万㎡都会商街,变革板块生活方式,龙之梦、东中街、吉祥三重商圈环绕辐射,构建城市繁华版图。

 

产品为先,解读“沈八条”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走向 

 

兼修内功 筑就热销基因

 

此外,龙湖中铁建·云璟在产品内部的打造上,成效也同样卓著。从现代美学园林的构建,到以人文本理念营造的精装高层的呈现,再到洋房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堪称标杆性的7.2米方厅,界定产品硬核实力。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U型厨房、家政间等格局规划,构建奢居场域,洋房首层拥享室外庭院、约5.8米挑空双层地下空间设计,构筑多元居住空间,让生活无限延伸。

 

产品为先,解读“沈八条”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走向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龙湖中铁建·云璟方在“沈八条”调控下逆市而行。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常态化和加重化的特点,投资客逐渐退场,市场真正回归到以改善居住需求为主的理性购房市场时,也真正到了改善客户购房的窗口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