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乘云而上,2021就要这种“驾驭感”!

来源:房天下 2021-03-03 14:35:09

[摘要] 公元后2021年,盛京。辽宁保利择一城仰望之地,筑“云上”新作,为城市精英带来驾驭时代的生活臻境。

公元前195年,沛城。汉高祖刘邦用一句“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宏阔图景,展现了一代开国帝王掌控四海的豪迈气魄。

公元后2021年,盛京。辽宁保利择一城仰望之地,筑“云上”新作,为城市精英带来驾驭时代的生活臻境。

乘云而上,2021就要这种“驾驭感”!

·驾驭世界

2020年7月15日,沈阳楼市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土拍角逐,最终辽宁保利以15.35亿元成功竞得东湖GN-YG-02-10-2/3地块。2021年2月28日,在城市的热切期盼中,该地块终于正式发布案名——保利·云上。这是辽宁保利历经十八年征程,为沈阳打造的又一高端匠作,也是辽宁保利再进东湖板块,助力沈阳“一河两岸”崛起的新篇章。

乘云而上,2021就要这种“驾驭感”!

云,山川之气,盈动飘逸,给人无限联想,也因此饱含中国文化精髓。其中有“黄河远上白云间”的大气,有“云间烟火是人家”的确幸,有“美人如花隔云端”的浪漫,也有“坐看云卷云舒”的自在。

但这些都不及“大风起兮云飞扬”更能淋漓尽致的彰显“云”的境界写照,那就是“驾驭”。而“云上”二字恰以居高临下意境,将“驾驭”之意蕴含其中,契合了当代精英掌控局势、驾驭未来、把握自我的高远志向。

·驾驭城市

从纽约的曼哈顿到上海的黄浦江,从深圳湾到杭州钱塘江,每一个大型城市中心的一河两岸区域都是城市塔尖人群竞逐的焦点。

在城市中心,他们能够引领城市发展前沿的脉搏,也能够找到城市中最并且志同道合的一群人;而在“一河两岸”,他们能够拥有最优质的城市景观,享受的生态资源。

但唯有两者兼得,才能给他们带来驾驭城市的满足感。在沈阳,保利·云上所在的东湖板块就是这样一个区域。

乘云而上,2021就要这种“驾驭感”!

东湖板块位于浑河沈阳段的上游,是沈阳“一河两岸”的核心区。其西接奥体中心,东接沈抚创新示范区,北望浑河与主城,又有长青、东塔、长安三桥飞架浑河,15之内可快速抵达沈阳中街、金廊、奥体等沈阳重要商圈,规划地铁5号线、9号线延长线交汇,未来轨道交通畅达全城。如此优势,隐隐之间已令东湖板块占据俯瞰沈阳的地势之利。

在繁华便捷之外,东湖板块还有极其丰富的生态休闲资源,紧邻的浑河自然生态景观带绵延不断,长青湾公园、奥林匹克公园、浑河森林公园、沈河区体育公园环列两岸。而保利·云上据守东湖之心,板块资源咫尺可得,天赋属性即是驾驭城市的绝佳之地。

·驾驭真我

对一座城市的驾驭感,不仅是来自地利上的高屋建瓴,更源自文化艺术层面的深厚意蕴。

作为保利旗下“善居产品”,云系的每一次落地都是一次艺术的呈现,此次保利·云上的高阶云系落地也同样如此。

保利·云上占地面积约9.58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7.25万平,规划建面约118-130㎡精著小高和125-170㎡稀缺的浑河洋房。

乘云而上,2021就要这种“驾驭感”!

建筑大师路凡德罗说:“少即是多”。

保利·云上延续浑河图腾精神,以简约为理念,打造回归真我的河院洋房住区。在建筑语言的呈现上,保利·云上将以极简几何勾勒建筑之美,以留白空间安放身心的栖息,传递出自然、自在、自如的生活方式,最终实现居住者驾驭真我的精神追求。

保利·云上已飘然而至。它的亮相为我们展示了辽宁保利更新城市的匠心,也再次彰显出东湖板块龙跃云津的气度。而在“云上”驾驭世界、驾驭城市、驾驭真我的价值观中,辽宁保利也将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营建出家的温馨。

乘云而上,2021就要这种“驾驭感”!

2021年的楼市中,沈阳的精英圈层必然会在保利·云上找到驾驭城市的荣耀和归属。3月6日,保利·云上浑南兴隆大奥莱、长白大润发、保利·和光尘樾美学馆三大城市展厅将正式绽放,期待项目书写新的非凡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