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21-03-30 10:33:15

[摘要] 龙湖·云颂,新市府,再登峰,建面约125-146 m²极境平层,约140-175 m²极界洋房

2021年3月26日,龙湖·云颂首次开盘活动于君悦酒店正式启幕,不到7点,活动现场内便已聚集近500组客户,焦急等待,只为抢到心仪房源。叫号、排队、选房、成交,现场的高成交率将气氛带至沸腾,场面之热烈足以看出龙湖·云颂的人气究竟有多高。同样也向沉寂已久的沈阳楼市证明了,新市府板块依旧是购房者心中的区域。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龙湖·云颂 开盘现场实景图

据悉,龙湖·云颂本次开盘所推房源近罄,最终以劲销6亿的卓越佳绩完美告捷,称得上是一场“现象级”的热销盛况。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龙湖·云颂 开盘现场实景图

其实,自龙湖·云颂亮相以来,便成为新市府板块的关注重点,从案名发布、营销中心盛启,到首次开盘,不断刷新的卓越佳绩,使得它的人气水涨船高,在新市府区域中一枝独秀。但龙湖·云颂收获的每一份热爱都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凭借着自己的硬核产品力,一步步深入人心。

新市府 一站式综合体

龙湖·云颂自配建一贯制精英教育,持续营造高素质教育氛围,儿童无忧成长;配建繁华商业,吃、喝、玩、乐、购丰富业态一站尽享,打造多元化生活体验;低密舒居住区,园区正南正北规划,采光极佳,平层约65m楼间距、洋房约40m楼间距,满足私密需求和观景效果。将教育、商业、居住距离缩短,步行转瞬之间,即享一切所需配套。除了项目内部已堪称完美的生活配套外,周边还有航空、高铁、地铁、轨交共同助力,全维资源加持,成就区域罕见的一站式综合体。不得不说,龙湖·云颂的全维配套,是其能成为劲销红盘的一大助力。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龙湖·云颂 效果图

新市府迭代之作 Y5#洋房盛势加推

此次开盘活动中,龙湖·云颂首开高层两栋G3、G4号楼,洋房两栋Y1、Y3号楼,涵盖了项目的四种户型

建面约125/146㎡的精装高层产品,约12.3m南向三面宽,尽享阳光入室的惬意生活,约达5.4m的敞阔宽厅,以及南向双套卧格局,都深受置业者喜爱。在精装方面,云颂于云峰之上再升级,打造131项精装细节,六大科学收纳体系,而双背景墙、嵌入式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等配置也是当前市场的顶配标准。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龙湖·云颂 146m²高层实景图

建面约140/175㎡的洋房产品,户型设计也十分亮眼,约18m南向五面宽,内含约6.8m宽厅及三南向卧室,采光效果极佳;约50㎡的一体化餐客空间,打造双环岛动线,更适宜家人之间的亲切交流。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龙湖·云颂 175m²洋房效果图

众所周知,自开年以来沈阳楼市一直处于沉寂状态,而龙湖·云颂首开热销的“现象级”盛况可谓是破局而出,足以成为2021年沈阳楼市的领头羊。首次开盘以大捷之势结束,由于房源近罄,即将加推Y5号楼,红盘当燃,冠誉盛京。

龙湖·云颂 | 首开告捷 热势加推

龙湖·云颂 175m²洋房标准层户型图

龙湖·云颂

新市府 再登峰

建面约125-146 m²极境平层 约140-175 m²极界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