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昌好房&北斗巷|北斗天文讲堂第三期《把酒问月》

来源:房天下 2021-06-18 13:17:46

[摘要] 金昌·北斗巷联合沈阳天文协会举办的第三期北斗天文主题讲堂,即将启幕,沈阳天文协会科普部部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天文爱好者》杂志撰稿人--国毅先生将为我们详细讲述月亮的故事,让我们深入了解这颗离我

金昌·北斗巷联合沈阳天文协会举办的第三期北斗天文主题讲堂,即将启幕,沈阳天文协会科普部部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天文爱好者》杂志撰稿人——国毅先生将为我们详细讲述月亮的故事,让我们深入了解这颗离我们最近的宇宙星体。

        引动潮汐,地球生命的重要支点

月球(英文:Moon)是地球的天然卫星,是天空中除太阳之外最亮的天体,汉语中俗称为月或月亮,古时又称为太阴、玄兔、婵娟、玉盘,大约形成于45亿年前。

有关月球的起源有几种假说,得到更多事实证据支持的说法,是它形成于地球与火星般大小的天体——“忒伊亚”之间一次巨大撞击所产生的碎片,在地球外围聚集而形成的“大碰撞起源说”。

月球是太阳系中体积第五大的卫星,正面大量分布着由岩浆冷却后形成的广阔平原,称为“月海”,月海的外围和月海之间夹杂着明亮、古老的斜长岩高地和醒目的撞击坑。

由于月球在天空中非常显眼,再加上规律性的月相变化,自古以来就对人类文化,如神话传说、宗教信仰、哲学思想、历法编制、文学艺术和风俗传统等产生重大影响。

从《诗经》中的“月出皎兮,佼人僚兮”,到李白的“月行总与人相随”,再到苏轼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明亮皎洁的月,总是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然后便是一连串发问:月亮如何形成、为何“变脸”、上面究竟有没有嫦娥和玉兔……

月球的另一大特征,是自转与公转的周期相等(称为潮汐锁定),因此月球始终以同一面朝向着地球。地球海洋潮汐的产生主要是由于月球引力的作用,而潮汐也为地球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彩的生命。

    开拓经济城市中央的全新引力极

城市的发展如同生命一样核心商圈引动庞大客流,带来经济汇聚如同潮汐一般为其周边带来无限的发展潜力

北斗巷作为金昌集团布局沈城,推动商业发展的核心项目,已于沈阳中心区域盛大启幕。24全时段开放式星空主题街区”的全新概念,初登场便得到了诸多行业大佬和投资者的认可。

坐落于北陵大街与崇山中路交汇处的北斗巷,不仅拥有着两条重要的交通主干线,更拥有双线地铁的加持,这意味着未来的北斗巷不仅能吸附周边政府、企业、医院、学校、培训机构及民居的客流,更会因地铁、主干线吸纳来自全城的客流,从而形成带动发展的经济潮汐。

而麦当劳旗舰店、新东方教育、优比特超市、乐高教育科创中心、蓝色金国际艺术中心等行业精英的抢先入驻,也进一步证实了北斗巷的非凡潜力与无穷商机。

于此同时,金昌•北斗巷更是签约了岐山一校、43中学双总校,与新东方教育、乐高教育科创中心、蓝色金国际艺术中心构成沈城教育网络。

随着北斗天文讲堂系列活动的不断开展,以及其他精彩活动的逐步推进,这将继续为人们带来更多有趣、有用、有意义的知识,也代表着金昌好房的社区将吸引更多城市精英家庭,持续为金昌•北斗巷注入具备超强消费能力的客流。

相信北斗巷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启沈城万象时代,成就你我精彩辉煌的商业人生!

活动时间:619日(本周六)19:00-20:30

地点:金昌销售中心(辽宁中医地铁站F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