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来源:房天下 2021-06-28 12:00:06

[摘要] 新市府之上 一座紫金VILLA以贯通过往与未来的时间恒产,匹配沈阳新市府芯上黄金土地价值为城市塔尖阶层敬献俯瞰世界众山小的巅峰体验建面约180-330㎡紫金VILLA 全城争藏

 

住进城市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                                  

海德公园壹号实景图 | 图源网络

 一座城市最骄傲的位置莫过于最靠近政治中心的区块
政治中心往往有一种先于时代的强大向心力,以超越区域能级的资源吸附力,驱动城市迭进升级,向更具有未来格局的版图跃迁。
就比如:海德公园壹号之于伦敦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城市的中心其实是一种权力的象征,无论这个权力是政治的,经济的,还是文化的。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一座白金汉宫,汇聚了世界伦敦的商圈和政务资源,而被誉为全球最贵公寓的海德公园壹号,与之直线距离约两公里,被称作“女王的邻居”;另外,海德公园、大不列颠自然史博物馆、泰晤士河,洛德百货公司和瑟蓬泰萨奇艺术画廊更近在咫尺。在城市资源的集合之地,海德公园壹号天生就以难以比拟的优势,深得塔尖人物的厚爱。

海德公园实景图 | 图源网络


在海德公园壹号长长的业主名单中,卡塔尔首相谢赫·哈马德·本·贾西姆、阿联酋沙迦酋长国王室成员苏丹·本·穆罕默德·卡西米、俄罗斯石油大亨托洛尼和哈萨克矿业大亨弗拉基米尔等赫然在列。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所以有人说:“如果你想与各界政要、亿万富翁做邻居,那么到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去买一套是不二的选择。”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城市的每一次跃进都预示着一个崭新时代的到来
一般来说,一城府都所在,即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这不仅是因为行政力量对资源的掌控,更以其的号召力,联动市政鼎级资源,从政务中心到城市中心,改写并簇拥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也迎来送往,更迭一个又一个时代的进阶。
新市府,即为这样的存在

浑南实景图 | 图源网络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当时代迈开脚步,城市澎湃向前高端居者运筹帷幄的眼光却从未变化
城市归于世界,更可远见世界。如同陆家嘴之于上海,钱江新城之于杭州,一畔市府热土,背后掩映的不仅是城市的磅礴雄心,更藏着更高远的视野和格局,土地的臻贵属性也随之上扬。自然吸引无数城市规划的“先见者”和“助力者”为之向往。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越靠近中心的区域越是珍贵。

对城市精粹资源的占有,使得城市一线高端住宅成为不可多得的贵重资产。所以在人居价值论中,有了“黄金三公里”的说法。

新市府自然也不例外。以市政府为原点,向外3公里半径串联中心商贸区、中心商务区以及莫子山高端居住区——新市府“黄金三公里”由此而来。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在政治、商业、交通、教育、康养、景观、产品等多层面组合升维之后。

紫金VILLA 像一份穿越时空而来的邀请函,在浑南新市府接棒沈阳城市中心之际跃然而上,其珍贵程度,时间会给予答案。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紫金VILLA实景图


正如梭罗所说,“影响时代特征的艺术,才是境界的艺术。”紫金VILLA之于新市府,正是这样的存在。在的新市府“黄金三公里”范围内,紫金VILLA以沈阳绝不再有的1.1超低容积率,匹配沈阳塔尖大人物的尊荣生活,私享阶层晋升所带来的居住荣耀;同时精研世界人居品味,兼容东方生活美学,诚邀GAD、极易景观、HWCD、矩阵纵横、国匠香山帮、无间设计等大师设计团队联袂操刀,以理性空间与人文美学的完美交融,真正满足城市进阶人群对空间的追求。

郡源紫金桃源 | 墅立新市府 一座紫金VILLA


看过世界方知,不是所有土地,都能代言城市至高人居。
新市府之上 一座紫金VILLA以贯通过往与未来的时间恒产,匹配沈阳新市府芯上黄金土地价值为城市塔尖阶层敬献俯瞰世界众山小的巅峰体验建面约180-330㎡紫金VILLA 全城争藏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紫金桃源”,备案名以地名办核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所有的文字、图片均为示意,不构成要约内容,也不作为交付标准,一切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批准文件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应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宣传物料,制作日期:2020年09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