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第二批集中供地启动 46宗地块8月30日挂牌交易

来源: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07-30 10:47:22

[摘要]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沈阳市土地储备服务中心承办)组织挂牌交易2021-006号辽宁广电印刷厂地块等46宗地块!

经沈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沈阳市土地储备服务中心承办)组织挂牌交易2021-006号辽宁广电印刷厂地块等46宗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公告时间: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二、挂牌交易时间:

  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9时整(8月28日、29日不休)。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报名参加。

  四、竞买人需持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董事会/股东会决定(或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公司章程(加盖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查档专用章)、挡光补偿承诺书、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等相关资料办理报名手续。

  香港地区竞买人按照上述规定提交的有关文件,应按规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认可的香港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出具证明并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审核签章转递并附以附件确认本。

  澳门、台湾地区比照香港地区执行。

  境外竞买人按照上述规定提交的有关竞买人(公司、企业、组织)身份证明及其他相关文件,应由所在国公证机关予以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以上文件以外文文字书写的,必须附有中文译本。所有文件以中文为准。

  五、意向竞买人提交竞买申请、办理资格审查并将竞买保证金支付到指定账户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14时整。若以外币支付,实际到账数额按照外币到达指定账户日人民币与所支付外币的兑换比率(中间价)计算后的数额为准。

  六、本次土地挂牌交易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具体详见《竞买文件》。

  七、竞得人需在挂牌交易结束后,现场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的成交信息及相关条款进行确认,当场签字、盖章。

  八、关于装配式建筑及成品住宅建设要求详见《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沈阳市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工作方案的通知》(沈政办发[2018]28号)。

 --------------------------

九、有意向参与地块竞拍的竞买人于2021年8月6日后到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网站(zrzyj.shenyang.gov.cn)自行下载《竞买文件》等相关材料。

  2021-006号辽宁广电印刷厂地块、2021-007号新乐地块、2021-008号西塔D地块、2021-009号北市三四期地块、2021-010号热闹路北地块、2021-011号高官台街东-2地块、2021-012号高官台东街东地块:

沈阳市土地储备服务中心(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187号金厦广场)

  联系人:罗瑞明 电话:(024)22973106

 --------------------------

其它地块咨询方式:

  皇姑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皇姑分局(沈阳市皇姑区松花江街3号区政府A座14楼)

  联系人:史岩  电话:(024)86228816

  和平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和平分局(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嘉兴街7号) 

  联系人:李笑  电话:(024)23227005

  大东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大东分局(地址:大东区滂江街73号)

  联系人:王伟  电话:(024)62199974

  铁西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铁西分局(地址:铁西区北二西路36-1号B座103室)

  联系人:徐俊峰 电话:(024)25867971

  沈北新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沈北分局(地址:沈阳辉山农业高新区明珠路1号)

  联系人:郭桐  电话:(024)88042055

  于洪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于洪分局(地址:于洪区沈大路63号)

  联系人:王尚煜 电话:(024)31013998

  经济技术开发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十四号路25-38号)

  联系人:李劼   电话:18742424253

  苏家屯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苏家屯分局(地址:苏家屯区雪松路42号)联系人:贾伟刚 电话:(024)89827750

  浑南区: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浑南分局(地址:浑南区世纪路15号)

  联系人:鲍迪  电话:(024)24230075

  十、挂牌事项如有变更及补充,以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的通知、补充公告为准。  

  十一、地块基本情况、规划条件等详见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网站(zrzyj.shenyang.gov.cn)和中国土地市场网(www.landchina.com)。

  交易地址: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四楼多功能厅

  注: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按照国家防控相关要求,交易现场将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请各竞买人员在自行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服从现场管理。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