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抚喜迎大健康红盘入局,置业即享32大业主会所+12万业主尊享卡!

来源:房天下 2021-08-06 12:03:27

[摘要] 环顾目前沈阳楼市,沈抚新区成为了热门烫金地。从2021年上半年成交数据来看,沈抚房地产市场不同于其他片区的持续横盘低迷,相反表现出强劲潜力,总来访约6.17万,同比增长37%。

当今社会,理财投资已逐渐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在中国最稳妥的投资方式,想必多数人首先想到的答案都是不动产投资。

过去实际案例表明,无数投资不动产尤其是住宅的人借势时代和行业红利,享受到资本的叠加暴涨。而今,尽管房住不炒为主调,但作为商品,房地产的金融属性无法从根本上剥离。所以,不动产依然是部分投资客所青睐的资本“压舱石”。

环顾目前沈阳楼市,沈抚新区成为了热门烫金地。从2021年上半年成交数据来看,沈抚房地产市场不同于其他片区的持续横盘低迷,相反表现出强劲潜力,总来访约6.17万,同比增长37%;销售套数6053套,同比增长43.7%;销售额50.6亿元,同比增长61%(以上数据来源:广厦万家不动产调查统计)。

沈抚喜迎大健康红盘入局,置业即享32大业主会所+12万业主尊享卡!

(实拍图)

在一片冷淡的大市场中,沈抚市场实力演绎“冰与火”。同时,在这个成交结构中,投资性需求比重较高,多数投资客户都将资产放到了沈抚楼市这个篮子里。

那么,为什么沈抚会成为投资热门板块呢?

国策特区,投资置业新风口

判断一个板块的发展活力,一般有这样几个指标:板块战略规划、板块产业环境、板块建设水平、板块人口情况。

按照如上指标,我们逐一来检验沈抚示范区的含金量。

从战略规划上来看,沈抚示范区的稀贵地位是肉眼可见的。它是、也是一个改革创新示范区,而且是国策特区。非凡的战略定位就决定了它未来的价值前景。

再来看,产业环境。沈抚示范区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信息技术应用及装备、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和氢能、现代服务业等六大主导产业集群,目前规模效应显现。已引入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腾讯云(辽宁)工业互联网基地、中软国际解放号(东北)数字经济协同创新基地等一批“新字号”数字经济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注册总数从2018年的49家增长到2020年的100家,增长104.1%;高新技术企业由2018年的29家增长到2020年的95家,增长228%。

沈抚喜迎大健康红盘入局,置业即享32大业主会所+12万业主尊享卡!

(枢纽规划图)

建设水平方面,沈抚示范区几乎是在日新月异地发生变化。1月沈抚公安局揭牌,2月沈抚与东北育才学校共同签署教育服务委托办学协议、有轨电车5号线通车,3月辽宁沈抚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揭牌,4月西门子公司等24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示范区,5月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正式入驻装修”、方大综合医院、澳门永同昌汽车文化博览主题公园等5个大规模投资项目动工,6月沈抚更是迎来了一天一个开工潮、7月沈抚示范区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合作。如今,已经形成了政务中心、休闲中心、商业中心、生活中心、教育中心、产业中心等城市功能片区。

探究板块活力,不能忘了人口能量这一指标,毕竟板块的所有发展都要人去创造。随着产业的陆续涌入,高精尖人口、丰沛的教育资源,势必为沈抚示范区发展注入势能。

看,沈抚示范区已经进入加速发展甬道,这样的价值高地自然成为投资客群的之地。

全维度升级,赋能健康人居大城

一般来说,判断一个项目是否值得投资,有这样几个坐标系:

1、区域。投资成本低、发展势头猛、溢价空间大的区域最值得买入;

2、品牌。同一个片区,品牌项目比非品牌项目的溢价率能高出50%-70%;

3、服务。物业服务直接影响建筑、设施、园林的保养,决定项目口碑,进而影响增值情况;

4、品质。包括房子的立面、小区规模、社区内外配套等等,品质是决定增值的关键因素;

5、户型。好户型,日后变卖或者出租都会更受市场青睐;

6、特色产业加持。也是影响买家是否接盘的关键点;

沈抚喜迎大健康红盘入局,置业即享32大业主会所+12万业主尊享卡!

(园区实拍图)

在沈抚示范区,沈抚恒大养生谷无疑是一个优等生。可能你还在好奇,它的优势究竟有哪些?别急,接下来我们逐一来看。

在品牌上,沈抚恒大养生谷由世界五百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重磅打造,是辽沈地区配备全龄段、全生命周期、全维度健康服务的健康人居大城。

在服务这点上,港股上市恒大物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的附属公司,自1997年起开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致力打造中国居住价值、人文价值的幸福社区,为恒大集团开启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物业服务支持。

品质上,养生谷独创四大健康乐园、32大高端业主私属会所。以176万㎡造城的决心提供360度全方位配套,规划打造约38000平主题酒店、约14000平会议饮食中心、约5500平运动中心,占据沈抚CBD核芯区位,以全新概念、全新体验、全新高度的新型高端商务、会议、旅居产品以及百亿配套,确立区域文旅新地标地位,辐射医、养、教、娱、购等全方面,填补沈抚示范区高端商务、旅居产业空白,将成为城市内具有强大消费力的超级商圈。

在教育资源上,恒大养生谷不仅规划打造9班制幼儿园,引进省级名校沈阳七中及文艺二小。同时在传统教育模式上再升级,重磅打造了特色品牌教育街。计划签约引进迈格森英文教室、雅马哈电子键盘星教室、彩翼儿童美术、东方爱婴等十余家品牌教育机构,配合四大园内的图书馆、绘画、美术、舞蹈、搏击等艺术特长教育资源,为孩子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优质教育小镇。

综合来看,养生谷的品质感相当亮眼,对于投资客来说,它无疑比一些质感低、园区体量小、园林薄弱、配套单一的项目更值得买入。

沈抚喜迎大健康红盘入局,置业即享32大业主会所+12万业主尊享卡!

(5号地鸟瞰图)

户型方面,五期新品枫林学府的户型更是恒大户型创新的升级之作。113平的电梯洋房,南向做到了约10.2米开间,全明规整户型,通透舒适,双阳观景卧室,赠送全屋飘窗,实现了功能性化、功能齐全、高得房率等特点,自主投资都妥妥的;此次新品所有的户型都全部产品升级、智能升级、不仅性价比更高,空间尺度更舒适,日后变卖或者出租都会更受市场青睐。

沈抚喜迎大健康红盘入局,置业即享32大业主会所+12万业主尊享卡!

113m²户型图)

恒大养生谷作为区域内的重点大健康产业项目,其独创的BEST LIFE健康体系,将为会员提供逾800项健康医养服务,真正实现“健康无忧,美好生活”。而健康生活必定是未来人居发展的新趋势,直接影响未来园区和品质和价格走势。从这一个层面来看,恒大养生谷又多了一个买入的理由。

看吧,被一系列硬核利好全副武装的恒大养生谷,它的金融属性就赤裸裸明晃晃的摆在那儿,很难不让人心动。

通盘看下来,恒大养生谷非常值得入手。目前约80-130㎡小高/洋房的五期新品正在火热认筹中,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赶紧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