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奔驰X玖熙墅跨界联动,品味黑天鹅高定下午茶

来源:房天下 2021-09-13 10:22:46

[摘要] 纵观中外名流生活,豪车与奢宅,向来都是塔尖圈层人士的“标配”,当奢越座驾遇见新贵跃墅,一场圈层共鉴的精致雅宴就此拉开序幕。 9月11-9月12日,中南·玖熙墅盛邀顶奢车友会VIP盛临项目营销中心,以一

何以鉴圈层?

以一种同频格调亦或是一种相似的品味。

 

纵观中外名流生活,豪车与奢宅,向来都是塔尖圈层人士的“标配”,当奢越座驾遇见新贵跃墅,一场圈层共鉴的精致雅宴就此拉开序幕。

 

9月11-9月12日,中南·玖熙墅盛邀顶奢车友会VIP盛临项目营销中心,以一场格调与品味并存的黑天鹅高定下午茶,礼遇新贵们的人精致主义生活。

 

奔驰奢驾 共鉴巅峰荣耀

活动当天,奔驰百万级豪车驾临中南·玖熙墅活动现场,这是一次跨界的联动,也是一场品牌的盛宴。百年奔驰对话实力中南,名车风采与都市墅境相得益彰,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行业的排场。

 

都市新贵圈层,驾享世界名车,出入城市奢境,可谓正是人生得意时。他们既懂得享受生活,也懂得时代墅境的每一寸考究。

 

奔驰X玖熙墅跨界联动,品味黑天鹅高定下午茶

定制茶歇 共宴奢雅正席

 

一席精致的下午茶,和对的人同席,才是真正的“对味”。

中南·玖熙墅为来宾敬献黑天鹅高端定制下午茶,精致甜品茶歇,阳光漫洒,雅贵同席,共享精致时光。

奔驰X玖熙墅跨界联动,品味黑天鹅高定下午茶

珠光琉盏,盛宴雅贵,除了惊艳舌尖的美食品鉴,现场更为来宾们准备了大溪地珍珠手工开蚌体验,除了感受亲身参与开蚌、取珠的新奇互动,还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珍珠艺术品或首饰的制作,让优雅格调贯穿始终。

 

奔驰X玖熙墅跨界联动,品味黑天鹅高定下午茶

墅质美学 精装现房礼献

如果说优雅与品质,是墅质生活的精神内核,那么,中南·玖熙墅的空间美学的演绎则是演绎这种墅质生活的理想空间。

实景现墅,美好境呈,这是一场美味飨宴,同样有人是一场关于墅质理想生活的全景兑现。建面约133㎡精装跃墅,以约6.7米阔尺宽厅,彰显居者的郎阔气度,同时,双层空间布局,动静分离,满足全家人的舒居向往。

全大牌家装配套,老板厨电、科勒卫浴、摩恩地漏、西蒙艺术开关……每一处细节的雕琢,都是匠心与品质的凝练。

现代、港式两种装修风格,印鉴当代人居的美学修为,让现场的来宾亲身感受到理想墅居生活的至美大境。

 

雅贵同席,美好同频,本次雅宴完满落幕,但是关于精致主义理想生活的美学演绎,仍在继续。中南·玖熙墅与都市雅贵,共谋墅境生活美学共识,倾献城芯阔墅品质人居。

建面约133㎡精装跃墅,恭迎品鉴

Vip-line:024-3122 2777

地址:沈新路105号【开发大道地铁站A出口西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