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越秀沈阳跨界“艺术圈”|沉浸式感官艺术馆线上首发

来源:房天下 2021-09-19 20:50:44

[摘要] 后疫情时代,各大地产品牌纷纷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与客户们进行沟通。4个产品主创发声,溯源别墅美好始末本次发布会在形式上也别出心裁,不止“走心”,更加“入脑”,活动邀请到4位岄湖郡的产品执笔者来到发布

后疫情时代,各大地产品牌纷纷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与客户们进行沟通。虽然形式大同小异,但是内核却大相径庭。9月17日,越秀沈阳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了一座沉浸式感官艺术馆,引发人们的好奇。越秀沈阳打造这座艺术馆究竟有何深意,艺术馆到底有怎样的功能……直播当晚,众多越秀品牌、岄湖郡项目的“铁粉”涌入直播间,为心中的疑问寻找答案,直播间人气火爆,也让人们再次见证了越秀在沈阳的超高热度。

??7.png

4个产品主创发声,溯源别墅美好始末

本次发布会在形式上也别出心裁,不止“走心”,更加“入脑”,活动邀请到4位岄湖郡的产品执笔者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勾勒出这座现象级红盘的发展履迹,揭秘感官艺术馆的创作源起,为岄湖郡美好生活溯源。

越秀地产北方区域沈阳公司总经理闫晓营表示,越秀将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理解土地和城市,不负山河,不负初心。

??8.png

越秀地产北方区域沈阳岄湖郡项目总经理黎宏志表示每期产品的落地,都是一段段反复论证、不断推倒重来的过程。

??9.png

越秀地产北方区域沈阳公司营销总监程佳宁表示,打造感官艺术馆的想法缘自对千余位业主和客户的访谈,艺术馆的落成也是岄湖郡在产品、服务、配套三大维度升级的集中体现。

??10.png

上海岳蒙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俞宏亮回顾感官艺术馆的创作思路和过程。他希望这座艺术馆不仅能让人们感受到工业风的美感,也能为有别墅梦想的人打开一扇通往别墅生活的大门。

??11.png

四位执笔者,从四种角度温暖发声,将沈阳越秀对客户的尊重,对品质的坚持,对城市的责任和使命逐一呈现,言语真挚,句句入心,为观众留下良好的品牌印象。

感官艺术馆中秋首运营,岄湖郡缤纷好礼感恩呈献

沉浸式感官艺术馆是越秀·岄湖郡对颠覆当下主流别墅装修的一次大胆尝试。艺术馆以清水混凝土为底色,通过丰富的光影和妥帖的软装搭配,让产品流露出强烈的高级感和时尚气质,相信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也会吸引到年轻人到此拍摄时尚大片,而这里也有望成为沈阳的全新网红打卡地。

??12.png

??13.png

据岄湖郡营销总监程佳宁介绍,感官艺术馆日后还将定期举办各种沉浸式体验活动,为业主提供互相交流的空间。值得一提的,艺术馆即将在中秋小长假期间首次投入运营。9月19-21日,感官艺术馆将联动美好社群,打造诗意花DIY、国学讲堂、香薰手作沙龙活动,对艺术馆好奇的朋友可以在中秋期间亲临品鉴,感受工业风艺术质朴素雅的美学韵味。

??14.png

??15.png

本场发布会上举行四轮惊喜抽奖活动,回馈一路支持沈阳越秀及岄湖郡项目的业主及客户,同时越秀·岄湖郡还公布了中秋小长假期间的优惠政策,9月19-21日,“中秋三重礼,置墅悦团圆”,以缤纷好礼为别墅置业者再次营造十分难得的入手良机,不容错失。

到访礼:首次到访,赠送精美水杯1只;

推荐礼:业主及到访客户推荐亲友到访,赠辉山牛奶1箱;

购房礼:购房成交即赠精美小家电;

棋盘山麓,天然内湖,大美墅境。越秀·岄湖郡不止悦享山湖静谧,更执掌都会繁华,便捷交通、城市商圈,成就一座奢享“十分自由”居所。五期新品一人一墅进阶版,承袭现象级红盘【一人一墅】产品基因,更通过六大升级再燃旺销热潮,建筑面积约100-163㎡山湖自由墅,值得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