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见趋势——主城热度不减,头部房企持续深耕!

来源:房天下 2021-09-23 10:35:58

[摘要] 随着国家对于地产行业的从严调控以及“多限”、“集中供地”等地方政策的不断贯彻落实,沈阳市整体市场成交出现了下行的趋势,购房客户亦逐渐进入观望状态。

随着国家对于地产行业的从严调控以及“多限”、“集中供地”等地方政策的不断贯彻落实,沈阳市整体市场成交出现了下行的趋势,购房客户亦逐渐进入观望状态。各大房企受“三道红线”、“投资限制”及市场下行等方面的影响,纷纷采取了谨慎拿地的投资策略。

 

品牌房企,齐聚“917”土拍

9月17日,沈阳市第二轮集中供地共计推出46宗土地,其中仅22宗土地有房企报名参与。

从土地成交结果来看,共计13家房企获取土地,品牌房企不乏有龙湖、中海、金地、华发等,其中龙湖获取和平区和浑南区的2宗土地,中海获得皇姑区和浑南区的2宗土地,华发获得和平区的2宗土地,金地获得1宗皇姑区土地。从本次集中供地可以看出,虽然市场下行,但品牌开发对于整体市场发展的预期相对看好,对于相对优质的土地仍然表现出较高的拿地热情。

龙湖作为多年深耕沈阳的老牌房企,截止拿地前已经成功布局开发30个项目,此次获地表达了龙湖对沈阳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未来仍将以城市主城区的核心板块拿地深耕为战略重点。

实力龙湖,以品质立口碑,以服务创品牌

龙湖连续斩获主城优质土地,主要依靠其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和产品价值兑现能力。龙湖自2009年进驻沈阳以来,通过不断深耕区域发展、提升项目品质、实现产品创新与引领,目前已经成为了“高品质”的代名词。可以说,提到龙湖,老百姓心中首先出现的词汇就是——品质之王。

2020年,住建部、央行等中央六部委曾针对房地产企业发布“三道红线”的政策指令,主要遏制了房企对于融资方面的需求,直接导致的部分房企出现资金“暴雷“的情况。而房企中仅有龙湖和其他5家央企开发商处于“绿档”范围内,而且龙湖已经是连续5年保持这一水平。2021年上半年,龙湖净资产负债率进一步下降至46%,现金短债比达到5.48倍(剔除预售监管资金及受限资金后现金短债比为3.91倍),剔除预售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8.3%,这表示,龙湖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不会因资金问题出现各种开发的不良反应,这也是对购房者给予的最重要的信心保障,也是龙湖地产未来能够持续投资拿地、深耕沈阳的基础。

另外,龙湖智慧服务获得2021中国物业企业品牌价值及用户满意度双冠王,业主满意度连续12年超过90%。优质的物业管理不但可以让业主居住无忧,而且对于房屋后期的保值增值方面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土拍见趋势——主城热度不减,头部房企持续深耕!

龙湖物业服务团队

匠心龙湖,高端社区营造者与销量领航者

经过多年的城市深耕与口碑传播,龙湖已深得百姓的认可与赞赏。入沈12年以来,龙湖的高端产品系“原著系”项目不断入市,深得百姓的认可,龙湖·西府原著、天宸原著、云峰原著等项目以其优越的自然园林景观、创新的产品设计与展示,成为了各自所处板块的销售。

2019年,龙湖地产成功打造了城芯大平层豪宅项目——龙湖·天奕。项目以超7星级酒店式园林敬献沈阳层峯人士,并成为投资城市核心恒定资产的。

2020年,龙湖·云峰原著首开创下10秒劲销7个亿的销售奇迹;2021年1-8月,龙湖中铁建·云璟项目的销售金额已突破25个亿,蝉联东二环销冠。

土拍见趋势——主城热度不减,头部房企持续深耕!

 

龙湖·天奕实景图

土拍见趋势——主城热度不减,头部房企持续深耕!

龙湖中铁建·云璟实景图

在沈阳房地产市场持续下行的趋势下,品牌房企往往承载着改变市场趋势的使命。从“917”土拍效果来看,各大品牌房企仍然对沈阳市场充满信心,持续城市深耕的决心依然非常强烈,此次龙湖地产再次出手拿地就是个的例子。未来,随着市场波动周期的持续,将逐步构建以改善需求为主的市场新生态,伴随市场信心的提振,品牌房企开发的优质项目则会带头领涨,届时,沈阳房地产市场将会迈进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

土拍见趋势——主城热度不减,头部房企持续深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