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造势者谁?大河湾时代再引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21-09-25 10:00:55

[摘要] 屹立在时代巅峰之上的明发集团,以全球化布局的视野再启新章,携60万超级体量的全新项目亮相万众瞩目的蒲河湾,于传奇之上再塑人居巅峰,再创大河湾时代。璀璨登场,再引瞩目! 财富中国,百年明发明发集团,中国

一段伟大的历史,一个伟大的开始。

屹立在时代巅峰之上的明发集团,以全球化布局的视野再启新章,携60万超级体量的全新项目亮相万众瞩目的蒲河湾,于传奇之上再塑人居巅峰,再创大河湾时代。

璀璨登场,再引瞩目!

 

财富中国,百年明发

明发集团,中国地产20年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是以城市运营为核心,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经营为支产业,并涉及工业、商贸、投资等多项领域的大型现代集团企业。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商业地产连锁品牌。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在城市规划与建设的进程中,明发集团始终扮演着城市生活开发的拓荒者与运营者,在城市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明发集团全球化布局东亚、南亚、澳洲等10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球化的战略格局已基本形成。重点地区包括:海西、长三角、环渤海、东北、华南、华中、华西等;在北京、上海、香港、台湾、厦门、南京等60余座城市及地区开疆拓土,拥有300多个处于不同阶段的项目。

2004年至今,明发集团多次被誉为品牌企业荣获中国百强房企、中国十大商业地产、中国地产领军企业、中国影响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造势者谁?大河湾时代再引瞩目

 

始于河湾,终成传奇

河湾定义生活,稀缺决定价值。无论城市如何演进,一座城市的发展都将围绕着河湾不可复制性的价值,决定其居住价值、投资价值以及未来资产价值。据了解,在全球35个国际化大都市中,有31个由港兴市发展,因此湾区一直是全球政经界关注的焦点,亦是财富与高端生活、人居进阶的象征。

“南有浑河,北有蒲河”。择址蒲河,即是对景观资源的占有。2009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沈阳列为生态城示范项目;2021年,于洪区“十四五”规划30.8公里长的蒲河一带三区,六点九桥的布局。御林叠翠、平湖望月、水泊观莲、永安秋水、凭栏观鹭、湿地公园六个景观节点,与高楼秀林相映成趣,构成一幅林幽水静、和谐共存的自然人文景画。

从项目步行至河畔不受遮挡,推窗即可欣赏30公里蒲河生态长廊美景,目光所到之处,皆是繁花绿意,居住体验更为尊崇。

 

共筑河湾,唯此殊荣

明发集团择址沈阳北部新中心,平罗湾新城的蒲河生态长廊之上。当前的城市范本中可谓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称之为巅峰亦不为过。

蒲河湾版块内交通便捷、书香林立、繁华商业、三甲级医疗为业主打造完善配套的都市生活。15通达积家/华润万家等醇熟商圈荟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盛京医院雍森医院健康护航;近享地铁9号线北延线,在建西江西街通达市中心,交通路网便捷全城......择居于此,坐享城市先机,预鉴大河湾繁华生活。

 

从择址河湾到繁华时代,明发集团以精品敬献沈阳,进阶沈阳大河湾人居时代,领军进阶人居新篇,新项目入市必启荣光,新地块亦将引发沈阳市民的青睐和热捧。

历经二十八载时光淬炼之后,明发集团携更富有质感的升级产品,河湾所赋予的生活质感已跃然纸上,让沈阳楼市在蒲河湾备受瞩目,得以全新风华,以荣耀之姿,演绎大河湾人居境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