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瞩目者谁?看准沈阳大河湾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21-09-26 09:06:29

[摘要] 河湾所至,滨水封疆,生机澎湃,万物蓬勃,升华着一个时代的进取与新生。依河湾而居,可以完成所有美好生活的价值构建,在碧水蓝天的天然静谧下,享受都会生活的诗和远方,这是世界高净值人群所追慕的理想生活方式,

河湾所至,滨水封疆,生机澎湃,万物蓬勃,升华着一个时代的进取与新生。

依河湾而居,可以完成所有美好生活的价值构建,在碧水蓝天的天然静谧下,享受都会生活的诗和远方,这是世界高净值人群所追慕的理想生活方式,的居住共鸣。

 

世界财富共识,稀缺大河湾

据了解,全球35个国际化大都市中,有31个是由港兴市发展起来,因此湾区一直是全球政经界关注的焦点。

从经济发展的的常规规律上来看,全球60%的经济总量都集合在入海口地区,河湾不仅仅是自然所赋予的天然水道,更是一种精神文化图腾。河流因文化而兴,文化因建筑而生,才是名河的基因密码。

无论是著名的旧金山湾区、纽约湾区、东京湾区,还是国内的粤港澳大湾区、环杭州湾的长三角、环渤海的京津冀,湾区城市群经济已经是全球城市群发展的最重要经济形态。也就能明白,一条河流所鉴证的世界全盛荣耀和财富生活的本源。

平罗湾新城,未来城市范本

“南有浑河,北有蒲河”,随着政府重点打造蒲河流域的生态景观廊道,这个沈阳的第二条河流呈现出比肩浑河的发展潜力。随着沈阳北部副中心城的形成,这片沈阳最美的30英里,将承载时代所赋予的更多职能。

平罗湾新城位于蒲河生态经济带的重要节点,也将成为沈阳中心城区北拓的主要承载区域之一。作为北部城区五大中心城区之一,平罗湾新城肩负区级副中心的发展使命,未来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生活区。自然资源优势,不可复制,市政府明确规划“一城、双水、一个生活圈”的宏大图景,将此珍稀生态之城打造为产融结合、科技赋能、繁华大境的未来之城。

平罗湾新城版块内交通便捷、书香林立、繁华商业、三甲级医疗为业主打造完善配套的都市生活。15通达积家/华润万家等醇熟商圈荟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盛京医院雍森医院健康护航;近享地铁9号线北延线,在建西江西街通达市中心,交通路网便捷全城......择居于此,坐享城市先机,预鉴大河湾繁华生活。

交通配套双线并举,值得万众期待!平罗湾新城不仅将蒲河生态长廊变为自家窗下“私藏”美景,还成为这个成熟生活圈内耀眼的高端滨河居所。未来,必将有实力成为沈阳城市发展的潜力股,有望成为“沈阳大河湾时代”的热土增长极。

目者谁?看准沈阳大河湾时代

鼎立蒲河两岸,择定时代热土

每个区域地价标杆的新项目入市,都是对板块人居格局的一次重塑!

中国地产20年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明发集团,大手笔打造60万方恢弘大城,在蒲河湾北中轴核心生活圈里,占据平罗湾新城珍稀土地,临近珍稀城市生态原湾亮岸,实现真正的亲河舒居。

蒲河湾美景之上,时代藏品再续传奇。随着平罗湾新城的城市利好不断发酵,明发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