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人均存款出炉,房价将会去向何处?

来源:房天下 2021-12-02 10:39:41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了《中国统计年鉴2021》,沈阳以人均11.4万的存款额度(人口907万,存款超过10330亿)位居全国第四,仅次于北京、上海、杭州三座城市,网友们在惊呼沈阳人有钱的同时,也打

近日,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了《中国统计年鉴2021》,沈阳以人均11.4万的存款额度(人口907万,存款超过10330亿)位居第四,仅次于北京、上海、杭州三座城市,网友们在惊呼沈阳人有钱的同时,也打消了沈阳楼市的疑虑。

??1.png

01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统计年鉴2021》人均存款数据让更多人认识到,沈阳楼市虽有泡沫,但整体情况并非是悲观消极的。平均存款虽然不能代表每一个人的真实水平,但仍可以看出沈阳居民整体上有着较为的消费能力。

??2.png

今年下半年以来,沈阳乃至房地产市场逐渐呈现下行趋势,然而,在市场的萧瑟声中,以沈阳为代表的地方性政策开始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整修补,甚至出现了小幅利好。11月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举行房企代表座谈会,众多地产企业计划近期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这不仅向市场传递了正面积极的信号,也在实际层面缓解房企的现金流压力,能够防止负面情绪在整个地产行业蔓延。利好声中,有外资开始流入中国楼市。近日,高盛投资组合管理团队对外表示,正在买入中国房企债券,高盛认为,市场高估了房企暴雷的传染风险,市场也正在消化这一风险。

??3.png

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应对以沈阳为代表的下行区域,该抱有一些期待。同时,可以预见的是,房价不会大幅降低,对于刚需客户来说,现在购房在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可以获得更多支持,是安家置业的好时机;对于改善客户来说,现阶段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得市场上部分有品质的楼盘,也是抄底的大好机会。

02

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一处优质区域无疑是购房置业的重点。随着环线概念弱化以及交通便利程度愈发提升,各个区域板块利好外溢已经成为了当下城市发展的主题,而经开则走在沈阳发展的前列。

??4.png

2021年8月,经开杉杉奥特莱斯正式开业,开业首月客流量突破100万,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经开杉杉奥莱填补了经开超大型商业的空缺。

9月28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水平建设暨大路快速路工程竣工通车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同时公布了3号线在经开分布的9个站点,将于2024年12月建成通车。届沈阳人均存款出炉,房价将会去向何处?时,经开将形成“多地铁+交通干道”的交通路网。

2021年9月,沈阳市中德园英才学校、启工三校七路分校等四所新建及扩建的学校已投入使用,同时,区域12个新改扩建工程也已推进实施,预计扩充学位将达到17000余个。

在自然资源方面,从一河两岸的布局再到细河悠谷、浑河晚渡公园,以及区域内的大青公园、远大湿地公园等,经开的生态也展现了强有力的优势。

此外,随着中德产业园、中法生态园的进驻,经开的产业发展也将迈上新的台阶,而且经开待开发土地资源充足,未来的发展空间也相对较大。

??5.png

对购房者来说,置业经开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经开各项利好持续兑现的情况下,地处经开发展核芯的融创·星美御也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选择。

03

融创·星美御占位十三号街与学院路交汇处,近距1号线和在建的3号线,周边大青公园、远大湿地公园、熙湖公园环伺,自然氛围浓厚;项目自建品质幼儿园,东临沈阳化工大学,一路之隔即是杏坛中学和勋望小学;自带BLOCK式潮流商业街区,集购物、潮玩、休闲、娱乐、社交于一体,为居者营造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

??6.png

在园林打造方面,融创·星美御创建经开独树一帜的星光主题园林,内部设置“三轴两环多节点”的景观布局,规划星辰大道、林荫会客区、星球乐园、动力星球等主题节点,让儿童、青年、老者都能随时享受自然健康的生活。

??7.png

不同于市场上多数的户型设计,融创·星美御打造89-125㎡全系三房起步户型,让刚需购房者也可享受到多一室的舒享体验。户型南北通透,设计朗阔横厅、餐客一体、南向套房主卧,构筑全生命周期户型,为居者营造朗阔且舒适的空间享受。

当下,沈阳楼市进入调整阶段,然而对于购房者而言,是一个置业的机会。购房者可以用较低的预算,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房产。融创·星美御无论从品牌力、产品品质,或是区域发展潜力来看,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对于刚需或是改善客户来说,购房无需多虑,抓住市场带来的机遇才是购房的重中之重。 

??8.p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