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来源:保利紫云 2022-06-20 14:01:11

[摘要] 作为实力央企,保利发展控股是2021年行业top5中唯一不踩“三道红线”的房企,可以说,在占据优质核心资源的同时,保利发展控股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和稳定输出的产品力,成为沈阳购房者最为信赖的品牌房企之一。

日前,沈阳2022年房交会顺利落下帷幕。数据显示,本届房交会成交额突破百亿,成交面积、套数均超越金三银四期间总和。

 

在多重利好加持下,购房者置业意愿稳步攀升,并在六月掀起了一股置业小高潮,而在房交会结束后,沈阳市场走向又将如何呢?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保利·紫云营销中心

 

后房交会时代 房企优惠接力

 

近一段时间以来,沈阳多个项目的到访和成交都出现了明显的上扬趋势。

 

笔者曾多次探访保利·天汇、保利·大都会等楼盘,发现几个项目过去数周的到访量增加非常明显。有时候,即使是晚上7点之后,仍然可以看见购房者在选购定房。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保利·天汇营销中心

 

进入6月份,基本每天到访都有明显增加,周末到访量增加的会更明显,保利·大都会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我们项目基本都营业到了深夜12点,有时候都十点多了,还能有成交

 

可见,在多重优惠的利好加持下,购房者的置业信心和置业意愿均出现了明显上扬。

 

保利接力房交会 助力置业潮

 

房交会期间,在契税全额补贴等优惠的加持下,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量更是达到巅峰。现在房交会顺利落幕,为了能够持续助力购房者置业,各大头部房企均不约而同的适时推出了系列优惠。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其中,保利辽宁推出2%契税补贴,同时还推出了66套一口价房源,以加大补贴力度,助力购房者置业。对于购房者而言,错过房交会也许并不可惜,错过这一轮的叠加优惠才真的可惜。

 

事实上,很多购房者都是看准这次最佳的事业时机,精准出手城市热门区域的优质产品。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保利··天汇实景

 

自住出手 6月置业正当时

 

当前环境下,购房者虽然置业意愿大幅提升,但是对品牌、产品、地段的综合考量也在同步提升。

 

保利辽宁之所以能够在6月掀起一重又一重的置业热潮,品牌力、核心资源、产品力缺一不可。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保利·大都会样板间实景

以保利·大都会为例,项目择址北金廊核心,不仅占据了北站CBD核心商务资源,而且省公安厅、辽宁省人民政府、省军区等省级直属机关坐落左右。

其实,保利辽宁深耕辽沈地区19载,对于城市布局与对于核心资源的占有始终保持着一击即中的绝佳眼光。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保利·云上实景

 

同样热销的保利·云上,占据着一河两岸绝版的河景资源;保利·和光屿湖,更是坐落于约54万平湖区湿地公园内,奢想丁香湖、丁香东湖双公园3.1万平方公里水域资源;保利·天汇坐拥6.4万方城市绿肺。几个项目,无一不是占据了核心板块的稀缺生态资源,可以说奠定了保利发展控股在沈阳成功布局的第一步。

错过房交会?没关系,别错过这次2%的契税补贴就行!

保利·和光屿湖实景

 

此外,作为实力央企,保利发展控股2021年行业top5中唯一不踩三道红线的房企,可以说,在占据优质核心资源的同时,保利发展控股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和稳定输出的产品力,成为沈阳购房者最为信赖的品牌房企之一。

 

综合来看,当前市场可谓是优惠多、力度大,已进入置业的最优时间段了。尤其是对于自住型购房者而言,现在出手,选择保利发展控股这样实力央企,正值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