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来源:中旅万科城 2023-03-07 20:13:26

[摘要] “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精神和信仰,万科物业将不断弘扬雷锋精神,持续为业主们建设美好家园。

“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我要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日记》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迎来了全国第60“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新时代新风,赓续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抚顺万科金域国际物业联合石化社区邀请居民参观雷锋纪念馆,做新时代的“追锋人”。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活动正值周末,许多居民带着孩子一同参加活动。在雷锋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红色影片和新时代雷锋精神榜样人物视频等方式对雷锋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深刻领会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小朋友“萱萱”更是在日记上写下了观后感,第一次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 “我要学习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生活中多多帮助他人。”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万科物业倡导“我为业主做件事”服务理念,将“我为业主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号召全体物业员工主动帮助业主、快速响应业主需求,全心全意构建幸福友邻家。物业工作人员经常为业主搬运重物、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帮助,设置共享物品使用点、设置护学岗等,千方百计解决业主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业主办实事。 

抚顺万科物业:走进雷锋纪念馆 感受雷锋精神

 “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精神和信仰万科物业将不断弘扬雷锋精神持续为业主们建设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