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

来源:中南旭辉·和樾 2023-04-29 17:21:02

[摘要] 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

4月29日,全城将目光聚焦西二环中南旭辉·和樾,一场关于【树的院子】的联排新品面向全城线上、线下首发。据悉,【树的院子】是和樾新品的案名,更是一种城央墅居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还邀约了“东升侃房”创始人、著名媒体人、房评人东升做客,分享当下城市中心墅居生活的意义,并与和樾的领导、嘉宾展开了一场关于院落生活,关于城央别墅新时代的高峰论坛。

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

实拍图

稀贵不复的城央墅居生活

纵观当下市场大环境,在限墅令下,别墅依然受捧,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物以稀为贵,越稀缺的东西越能体现其价值。在限墅令不断加码的大势之下,这类资源型产品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未来也终将成为绝版。同时,别墅为大宗投资品,买别墅最重要得是保值、增值属性。那么作为西二环的中南旭辉·和樾,在【树的院子】里可以说是兼顾城市中心的资源与低密自然环境,而且是纯现房展示,可以看见的至臻品质,是真正的稀贵产品,也是很多人梦想的别墅生活。

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

实拍图

可遇不可求的联排院落

   发布会现场,通过【树的院子】的故事,走进可遇不可求的院落生活,中南旭辉·和樾通过联排墅院新品,传达人们对自然的向往,和对城市中心的难舍情怀。正如冯唐《可遇不可求的事》的诗中描述“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这也是【树的院子】的由来。为兑现返璞自然的人居向往,中南旭辉·和樾城芯稀贵联排应运而生,为城市塔尖人物,造一个城市“院居梦”。

 

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

|实拍图

传承东方的风雅墅院

   此次发布会面市的联排新品,是城市难得的现房呈现,主打建筑面积约180-220㎡联排稀墅,主城低密臻境,尽享优雅与精致的墅居生活,稀贵联排谨献36席,坐落园区最佳区域,以背有靠山、左右相护、中央居宅、坐北朝南的规划,成就“太师椅”般藏风聚气、聚福纳财之格局。从入园开始,就洞见了东方园林的风雅,园内以入府、见山、望石、问水、映月五重礼序空间,打造门为礼、轴为序、园为乐、水为趣,有限的空间里充满诗情画意。搭配联排院落的慢调生活节奏,由内而外享受悠然天地外的自在舒心。

城央墅居新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联排新品热势发布

实拍图

中南旭辉·和樾【树的院子】发布的是一种生活,一种城市中心难得的墅居生活,开创了一个时代,更有温度的别墅生活时代,中南旭辉·和樾没有辜负城市的热盘,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城市带来高质量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