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王家湾全球招商成果显著,保利城同享巨头签约利好

来源:保利城 2023-06-27 18:26:31

一片王家湾,照亮沈阳都市圈的宏大构想;一座保利城,首启世界湾区产城融合之路。


随资源和政策不断跟进,城市向东南发展趋势明朗,坐拥双千亿产业带,保利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优势下,不断吸纳区域利好,为沈阳人置业提供了更有保障与品质的可能。


千亿王家湾全球招商成果显著,保利城同享巨头签约利好

2023年3月,《沈阳王家湾滨水地区城市设计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发布,总投资额高达406亿元的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完成签约,王家湾将与和平湾一起,实现一河两岸的沈阳崛起构想。而与王家湾东部边界同在国公寨大街之上的保利城,则将央企保利造城推动板块崛起的超强实力,成就王家湾千亿产业外延与自身百亿产业的完美融合区域,共同打造产城融合的沈阳范本。


千亿王家湾全球招商成果显著,保利城同享巨头签约利好

6月26日,沈阳王家湾板块建设启动仪式暨全球招商大会成功召开!浑河新水岸,无界活力湾为题的本次盛会,吸引省市区重要领导出席,与四大企业、十家金融机构携手签约,为沈阳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冰雪运动中心,两岸联动引领城市东部发展的新经济创新中心”再添薪火助力。


千亿王家湾全球招商成果显著,保利城同享巨头签约利好

保利城协同融入王家湾新经济驱动发展的国际之城、大河魅力凸显的生态之城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城,以准现大城的先行者,优先享受区域产业聚集、人口涌入、交通与生活配套迅速成熟等诸多利好,在王家湾板块均价逼近2万元的当前,还能用千位数即可实现央企洋房梦,更低的房价、更低的首付与月供,更高品质的户型、更优越的国家队物业服务,无疑对置业王家湾,追求改善品质生活的各界人士有更强的吸引力。


千亿王家湾全球招商成果显著,保利城同享巨头签约利好

53万方保利城,作为大东湖板块又一造城级先行大盘,王家湾国际滨水区相邻的央企产城融合范本,约121-138㎡城芯洋房、约88-116㎡舒居高层,区域内唯一纯多层洋房,1.5超低容积率,升级版宽奢三室洋房,南向阔尺三面宽,超高品质,越级尺度引领改善标杆。


 千亿王家湾全球招商成果显著,保利城同享巨头签约利好

6月盛夏,保利城年中冲刺即将收官,70万总价、多住30平,劲省40万同样优居王家湾国际湾城市新中芯价值高地,超值优惠错过不再,趁起飞前夜,自当抓住稍纵即逝的置业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