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30日美好兑现!浑南新市府环球港湾即将迎来首批交付

来源:沈阳环球港湾 2023-08-30 10:02:04

[摘要] 时间是最好的造物者,亦是最好的检阅者。沈阳环球港湾住宅首批次交付在即,新生活的序章正悄然翻开,更多美好,值得等待,敬请关注8月30日!

回顾近几年房地产行业,“交付”成为了最高频的关键词。楼市普遍面临不同程度的临时停工、工程进度缓慢等难题,按时、按质交付成为当务之急。

交付这项关乎民生的工程,既是房企兑现业主美好新生活的庄严承诺,也是折射企业初心、塑造品牌形象的最佳途径。位于沈阳浑南新市府板块的环球港湾““美好生活提供商”的角度出发,为民生工程书写了满意答卷,据了解项目即将于830日迎来首批住宅交付

8月30日美好兑现!浑南新市府环球港湾即将迎来首批交付

实力兑现 为交付全力以赴

浑南新市府板块的高端改善红盘环球港湾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从前期规划、设计选材、建设施工,查验管理、交付环节,保证项目从“出生”到“交楼”的每个环节有据可查。

在实际操作中,环球港湾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从人工、物资、资金、技术各方面给予资源倾斜,为830日交付的落地执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楼栋主体全部封顶标准层室内、公区湿作业工作面移交完成,再到细节问题整改……在正式交付之前环球港湾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交付管理体系,最大限度地通过可观、可感的工程体验,减少信息不对称,避免交付风险,在交付前的空窗期打消业主焦虑。

8月30日美好兑现!浑南新市府环球港湾即将迎来首批交付

美好交付 归心理想悦启港湾

沈阳环球港湾住宅,以“把美好生活带回家”为主题,园区设计将自然、城市、社区、建筑、园林、空间之美融于一体,专为城市新贵阶层打造格调奢宅。在这样的理念之下,打造全龄互动主题特色园区,营造高端品质居住氛围。

 

与此同时,环球港湾高标准装修以及匠心的工程质量让置业者更加省心,沈阳环球港湾的精装交付产品,涵盖智能、精工、安全、健康、舒适等多种性能,匠造品质与舒适并存的理想生活空间,挚献城市精英家庭。

 

目前建筑面积128㎡、145㎡观澜高层147奢适洋房项目户型在板块内别具亮点——最大约7.6m阔绰观景阳超大落地窗南向三开间雍容主卧套房……尤其是巨幕阳台设计可以打造成mini咖啡厅瑜伽健身室下午茶会客厅……备受业主喜爱

8月30日美好兑现!浑南新市府环球港湾即将迎来首批交付

4.0升级力作 一站式动感城商业配套

 

据了解沈阳环球港定位为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集文、旅、娱、体、展、教、购为一体的大型生活体验中心。作为东北首个环球港品牌4.0升级力作,沈阳环球港以年轻时尚、餐饮美食、家庭生活、娱乐休闲四大业态为主导,通过组合式多样化的营销,传播都市生活新概念,从多方面塑造新生活风尚。 

8月30日美好兑现!浑南新市府环球港湾即将迎来首批交付

时间是最好的造物者,亦是最好的检阅者沈阳环球港湾住宅首批次交付在即新生活的序章正悄然翻开更多美好,值得等待敬请关注8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