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股份:从现象级产品到现象级交付!以国企担当为沈城兑现安心之居

来源:首开·国风尚城 2023-08-30 16:10:13

[摘要] 房企的交付力永远是自身实力的直观展现。尤其在过去受疫情影响的三年里,能够保证如期高品质交付更是绝对的实力标杆,在沈阳能做到这一点的,当属首开股份。

房企的交付力永远是自身实力的直观展现。尤其在过去受疫情影响的三年里,能够保证如期高品质交付更是绝对的实力标杆,在沈阳能做到这一点的,当属首开股份。自2021年起,首开股份沈阳公司,就已为特殊时期的保质量保交付做足了准备,从首开·如院一期、二期交付到首开·国风润城最后一期收官交付,疫情未断,首开的交付却也未断,且全部高品质如期交付!

首开股份:从现象级产品到现象级交付!以国企担当为沈城兑现安心之居

做一次达标交付容易,次次达标交付却不容易!首开股份沈阳公司就这样用踏踏实实的行动,践行着国企的责任,用一年又一年扎实的交付和过硬品质,换来沈城人民的口碑。如今,首开股份沈阳公司,又以沈北明星楼盘首开·国风尚城,带来了一场现象级产品的现象级交付。

严格履约!首开·国风尚城展现强大交付力!

2023年7月30日,首开·国风尚城正式开启一期的首次交付,近800户业主如期如约收获新家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年疫情期对施工的限制,政府已经出台了允许延期两个月交房的政策。但首开·国风尚城依然顶住了进度压力,提速度保质量、不降配、不减标,将新家在承诺时限内,如约交付给了业主,将践行责任兑现承诺落到实处。

首开股份:从现象级产品到现象级交付!以国企担当为沈城兑现安心之居

交付现场,充满首开独有的用心,每一户都都被挂上了寓意美满幸福的中国结,树枝上串串红灯笼、入户专属腰封,将归家的仪式感拉满。可爱的沈小开IP卡通导视贴心为业主指引着归家路线。考虑到盛夏的暑意,首开·国风尚城不仅为业主准备了避暑用品,更精简了流程,设置了一站式办理区,减少了等候时间。交房采用分批交付形式,从7月30日-8月6日共持续8天,充分保障每一位业主都能得到周到的服务。物业、工程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全程陪伴,第一时间答疑解惑、满足所需,整个交付赢得业主一片好评。

首开股份:从现象级产品到现象级交付!以国企担当为沈城兑现安心之居

品质过硬!首开·国风尚城兑现强大产品力!

作为板块内少有的低密洋房住区和大户型改善产品,选择首开·国风尚城的业主身份更高,自身经济实力更强,对品质的要求也更加严格。这对项目来说,既是认可也是挑战,而如今我们也看到了首开·国风尚城这一板块标杆作品的满分交付答卷。

步入园区之中舒适感与惊艳感一路相伴,低密洋房住区所特有的品质感被做足做透,从多维度呈景的园林到精心打造的户外活动空间,从质感不凡的外立面到充满仪式的入户大堂,每一个细节都带着看得见的用心,每一处实景,均与此前宣传的效果图无异,强大兑现力可见一斑。在室内,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为业主收房把关,验地平、验防水、验管道、查墙面、查门窗、查电路,事无巨细。

首开股份:从现象级产品到现象级交付!以国企担当为沈城兑现安心之居

完美交付!首开·国风尚城印证强大品牌力!

“交付力就是品牌力,产品力就是品牌力。”相比于其他房企的各种广告推广,首开股份沈阳公司靠的是脚踏实地为业主做好产品,交付好房子去赢得口碑,去让业主们自发成为自己的粉丝,这样的品牌力始终是茁壮成长,生生不息的。

首开股份:从现象级产品到现象级交付!以国企担当为沈城兑现安心之居

项目表示未来还将不断顺应业主需求,提升舒居质感,将在园林绿化、公区配套上进一步升级,在物业服务上进一步细化,持续擢升生活品质。相信,这也是业主们不约而同选择安家于此的原因。践行责任,构筑美好,首开股份沈阳公司,用行动彰显了国企的担当。也期待首开·国风尚城后续的交付,期待首开股份为沈阳带来更多人居作品,带来更多幸福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