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整装出发 向阳成长|万科物业社区夏令营圆满落幕

来源:万科浑南新都心 2023-09-02 11:00:56

[摘要] 每年暑假,万科物业都会针对6-12岁的小业主开展为期3-5天左右的社区夏令营课程。

为了让园区小业主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夏天,万科物业在沈阳的多个小区落地了为期2-4天的夏令营,实用的课程知识、有趣的互动体验和全程物业人员服务,让小业主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小业主们直呼:“太有趣了!”、“明年还想玩儿!”

军旅生活初体验

唱军歌、叠军被、团队游戏……2023年8月8日,沈阳信达万科城举办为期三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以“整装出发,向阳成长”为主题,小业主们穿着营服,一个个精神抖擞,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启了他们的“军旅”生活。

在军事化训练中的“教官”是来自万科物业的安保人员,他们当中不少都是退伍军人,在守护小区安全的同时,也通过一言一行向小业主展示了军人精神。军事化训练,不但培养了孩子们勇敢、坚韧的个性,也提升了他们的团队意识。

夏令营也设立了实践课程、文化课程和娱乐环节。在手工小课堂,物业管家带领小朋友们DIY发卡、画画,用手工实操和趣味故事滋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整装出发 向阳成长|万科物业社区夏令营圆满落幕

安全知识记心中

 “当火灾发生时,烟会聚集在楼层上部,所以逃生时我们要低姿行走,此外,还要用湿巾或者手帕、衣物等捂住口鼻,可以过滤一部分有毒烟气……”

819日,沈阳西华府南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知识讲座。万科物业工作人员围绕自救演练、逃生演习等消防知识,向在场的孩子们讲授乘梯安全小课堂、儿童居家安全指南。此外,还模拟危险场景、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潜移默化地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保护环境我先行 

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沈阳西宸之光在社区夏令营活动中,开展了垃圾分类绘画小课堂。小业主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自己的理解和绘画能力,描绘垃圾分类的各类场景。

活动中,管家还带领小业主们亲近大自然,了解园区内树木、花丛生长习性和科目品类, 培养孩子发现美的眼睛,从而培养孩子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

整装出发 向阳成长|万科物业社区夏令营圆满落幕

从队列训练到敬礼,从叠军被到消防模拟,从陌生到熟悉,小营员们也是收获满满。在丰富小业主们暑假生活的同时,也收获了来自大小业主们的点赞和肯定。“孩子们真的是长大了”,“孩子每天回来都要跟我做分享,第二天起床也都不用提醒,自己收拾好东西就去参加夏令营了。”业主群里、朋友圈里被万科物业夏令营活动刷屏了。

整装出发 向阳成长|万科物业社区夏令营圆满落幕

每年暑假,万科物业都会针对6-12岁的小业主开展为期3-5天左右的社区夏令营课程。鼓励孩子们全面发展,打造孩子们的全面性,强健身体,培养孩子的独立性,真正打造属于孩子们的“快乐夏令营”未来,万科物业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成长,共同守护快乐童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