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来源:新希望锦麟河院 2023-10-04 14:21:31

[摘要] 2023年9月28日,仁恒置地深耕苏州20年的城市巨献——苏州仁恒仓街正式开园。

标题: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摘要:探索古城复兴命题,开启全新苏式生活

正文: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2023年9月28日,仁恒置地深耕苏州20年的城市巨献——苏州仁恒仓街正式开园。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委常委、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副市长施嘉泓,市政府秘书长俞愉,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区长陈羔,仁恒置地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钟铭,全球知名公共艺术家弗洛伦泰因 · 霍夫曼,Fascino品牌代表黄岛共同为我们启动了“文旅新消费 · 城居新空间”仁恒仓街盛大启幕暨2023苏州国际设计周开幕活动,与众多到场嘉宾、品牌伙伴及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仁恒仓街这一苏州城市名片的正式亮相。

今年恰逢仁恒置地进入中国的三十周年,而立仁恒初心不改,追求品质,持之以恒。仁恒秉持着“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开发理念,不懈思考与实践着人居与城市更新发展的各种可能性,与城市共同生长。

仁恒商业是仁恒置地在中国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目前,仁恒商业已布局中国大陆11个极具发展潜力城市,已开业商业项目26个,计划开业中10个,总开发面积超过300万方。

探索古城复兴

苏州古城是千年姑苏文化的缩影,仓街,处于古城核心区域,被拙政园、耦园等世界文化遗产围绕。

在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仁恒置地不断探索着古城创新和发展的可能——上百次方案修正,无数细节的推敲研处,只为实现传承与时尚的双向奔赴,文化与潮流的创新融合,实现2500年历史古城的“在地新生”。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建成后的仁恒仓街由地面错落有致的现代园林开放式街区及地下三层的购物中心构成,以中式坡屋顶为灵感打造的屋面结构和编织纹理立面,极具苏式美感韵味。在此人们可见旧与新的共处,坚实与透明的差异,现代与古典氛围的并存。

古建保护大师阮仪三先生曾题赠仁恒仓街——“姑苏宛在”,仁恒团队七年磨砺,不负所托。

传承与重塑

9月28日,以“游园开启、惊奇漫步”为主题的仓街园林艺术节正式开启。仁恒仓街继承姑苏游园的经典生活方式内涵,从城市、传承、文化、艺术、风尚、潮流六大维度出发,融合世界范围内的顶级资源,呈现名副其实的“惊奇漫步”内容,进一步激发江南文化的国际化表达,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市民在当下领略、探索中国文化中最梦想的生活方式。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在仁恒仓街立体的现代园林街区中,步移景异,惊喜不断,充满游逛、探索的趣味——精致市集、艺术展览、快闪表演,为顾客在缓行游园的探索中带来快节奏的感官体验。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苏州仁恒仓街盛大开园 仁恒置地再添商业旗舰

惊喜与期待

作为仁恒置地倾力打造的商业旗舰项目,仁恒仓街将成为古城更新的新引擎,为苏州引入源源不断的国际级时尚资源。

截止目前,入驻仁恒仓街的代表品牌有Maison Margiela、FRED、Balmain、Jimmy Choo、JIL SANDER、DIESEL、Vivienne Westwood、BY FAR、ami、SANDRO、Maje、UNDEFEATED、SMFK、i.t blue block、lululemon、EVISU、self-portrait、Aape、GROTTO、Garmin、Brompton、闻献、Fascino、BUTTERFUL & CREAMOROUS、Peets coffee、BLUEGLASS......未来品牌总数量预计达到200个以上,其中约70%为苏州、江苏甚至中国首店。

崭新亮相的仁恒仓街,通过创新商业的探索,造就了古城焕新的优秀商业典范,是仁恒置地把握城市前行脉搏的又一份完美答卷。仁恒置地也将坚持以“持续深耕中国、不断开拓优质区域、开发高品质项目”为目标的发展理念,以更加坚定的战略定力,面向未来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