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来源:雅颂阁 2024-01-22 10:41:22

[摘要]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沈阳嘉里中心媒体答谢 圆满举办2024年1月20日,“嘉年绽放,感恩同行”

2024年1月20日,“嘉年绽放,感恩同行”沈阳嘉里中心媒体答谢会在嘉里城歇马台XJ.PARTY电音餐吧圆满举办,众多媒体大咖相聚于此,共飨美馔,畅叙美好。

一城风华绽放,共襄美好时光

当日活动由小原流花道·凝昕作品展和闪耀之夜晚宴两场活动组成,艺术雅致的花艺空间、精美考究的甜品茶歇、国际名厨的高定私宴、视效震撼的歌舞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演出,作为东道主的沈阳嘉里中心,营造了沉浸式的国际摩登体验,盛情款待每一位到场的嘉宾。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新春花艺展,嘉里暖芳庭

答谢会的仪式感,从沈阳嘉里城拾光广场的新春花艺展开始。本次花艺展是由沈阳嘉里中心携手小原流盛京支部策划并举办,小原流是日本花道三大流派之一,秉持东方特有的自然与哲学理念。它强调花与枝叶的自然之美,通过线条、颜色、形态和质感的和谐统一,融合自然和人文、现代和古典、色彩和季节。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恰逢农历新春到来之际,本次花艺展以新年正当时令的松、竹、梅等为花材,组合出形态不同和色彩丰富的新年花作品,营造春意盎然的艺术氛围,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为观者带来了一丝清雅的慰藉和一份新春的祝福。

非凡闪耀之夜,共瞻时代美好

悠扬的音乐叩响闪耀之夜晚宴,当晚18:30,答谢会晚宴正式开始,沈阳嘉里地产副总经理郑威文先生致辞,并感谢各界媒体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未来嘉里建设为焕新沈阳美好生活体验将继续努力深耕,用匠心作品引领城市向国际化进程不断迈进。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音乐与灯光一同闪耀,瞬间点燃了现场嘉宾们的热情,一场为媒体朋友们专享的高定私宴由此拉开帷幕。嘉里特邀名厨匠心烹制,珍馐佳酿,臻意礼待。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期间穿插进行的三轮抽奖也一度让现场氛围不断高涨。沈阳嘉里中心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品,以表达对媒体朋友们的感谢与回馈。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在款款的音乐声中,“嘉年绽放,感恩同行”沈阳嘉里中心媒体答谢会圆满画上了句号。作为媒体人,我们见证了嘉里从与沈阳初识、到精心深耕,从美好初绽到大城已成,嘉里在沈阳一路的成长与收获都历历在目。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2024嘉里赋新 序启华章

作为亚洲最具领导地位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嘉里建设一直拥有“CBD地标打造者”美誉,北京嘉里中心、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杭州嘉里中心等鎏金地标享誉国内外,在沈阳更是立足中心极核地段,打造了集沈阳嘉里城、雅颂系住宅、企业广场以及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一体的城市地标综合体项目,引领一城风华,荣聚时代倾慕。

作为沈城文艺潮流生活地标,嘉里城集书店、食集、运动概念中心、儿童成长体验馆、儿童剧场、主题空间、音乐酒吧等业态于一身,打造歇马台XMT、美食嘉、Yummy Park等特色空间,将国际视野与创新设计融于一体,以丰富的业态内容展现,致力于让消费者恣意享受文艺与轻奢的精致时光,为沈阳带来一处集结城市创意文化,引领城市潮流消费风尚的文艺轻奢购物中心。其中,连续五年特色运营的歇马夜市,将沈阳传统的街头烟火之气带回人们的生活,多元而沉浸式的商业零售体验,让这里成为沈城中心别具一格的打卡地标。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作为沈阳嘉里中心超级综合体的住宅压轴作品,雅颂阁直面青年大街与文化路的黄金路口,拥享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特邀四大国际知名设计顾问公司联袂打造,延续“雅颂系”基因的品位与魅力,在建筑、园林以及空间的细节铸造上极尽匠心与奢华,恒久如新的铝幕建筑,约3000平中心景观园林,十余种珍稀原石雕琢入户,种种细节皆为高质重奢。雅颂阁以恢弘手笔为金廊呈献“珍贵诗意”,成为沈阳金廊中心正席的桂冠明珠,沈阳高净值人群心中的“完美居所”。

嘉年绽放 感恩同行

一条青年大街,贯穿南北,从历史走向未来,不仅承载了沈阳的历史文明、商业文明。如今更承载着人居文明的进阶使命,如今的沈阳,正奔袭在复兴之路上,沈阳的品质人居新时代也进入了崭新阶段。沈阳嘉里中心将继续深耕,与城市共前行。

嘉里也始终深信,只有对位城市、站在城市的高度之上才能让品牌影响深远。2024年嘉里将一如既往,坚持做城市标杆代表作、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用远见城市发展的前瞻目光和对土地文脉的理解与热爱,为每一个沈阳人亲手雕刻属于他们的生活肌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