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来源:保利天汇 2024-04-12 10:59:10

[摘要] 迈入2024年,作为房地产头部企业和引领者,保利辽宁开年以来频频“上新”,走出了一条与城市热点板块共建共赢、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新路径。

迈入2024年,作为房地产头部企业和引领者,保利辽宁开年以来频频“上新”,走出了一条与城市热点板块共建共赢、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新路径。

近日,不断为东沈河板块持续升温 “导流”的多福湾,利好频传,先是沈河区教育局主持召开多福湾地块中小学项目建设推进会。随后,沈河区108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今年沈河区将力争多福湾项目全面开花,让多福湾更具竞争力、更有幸福感。与之相呼应的,则是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新品样板明日即将开放的消息。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样板间实拍图

01火热 “上新”!主城二环三大板块爆款频出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的“上新”是春季沈阳楼市关注度焦点之一。一方面,当前忙着“去化”库存的市场环境下,新品本就十分稀缺;另一方面,多福湾持续释放的利好源源不断地为东沈河板块导入“流量”,让东沈河板块2024年继续保持高热态势。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多福湾鸟瞰效果图

多福湾即多福湾·生态农科新质创新区,占位沈阳35个核心发展板块之一,占地面积约114.96公顷,规划定位为东北农业产业化创新引领区、沈阳生态田园农业示范区、沈河东部生产生活服务中心。以强化产业优势和生态特色为目标,连接浑河与滩地,形成了“一心、两廊、两带、五片区”的布局。农大生物碳研究院土实验室及孵化园项目两大项目以及四条道路总投资约5.08亿元,据悉,域内布局10大工程,目前已有8家央企签约,总投资56亿元……被视为沈阳另一个“和平湾”的多福湾,将是沈河区的新中心。而多福湾的建设无疑会进一步提升东沈河区域配套的品质,拉升板块价值,其北侧的保利·天汇是最直接受益的项目之一,借势多福湾建设热潮,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新品引发热议。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保利·天汇地理位置示意图

持续“上新”助推热点板块升级,让保利辽宁在近两年显得格外突出,尤其是迈入2024年,在王家湾板块,被业内外誉为“国宝级洋房”的保利·云上二期新品“熊猫洋房”样板间全新绽放;随后,在主城二环丁香湖板块,保利·和光屿湖推出了定义“宽+”新生活方式的新产品;明天,带来8S奢适升级体验的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新品样板间将华彩开放。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云上二期“熊猫洋房”样板间开放现场

从保利·云上、保利·和光屿湖到保利·天汇,从王家湾、丁香湖到多福湾,保利辽宁在沈阳主城二环上三个炙手可热的城市核心发展板块持续推出创新升级产品,在2024年城市新格局和楼市新律动中,与城市核心板块同频,以产品焕新加速区域发展、拉升区域品质天花板。

02全新体验“8S奢适成长家”明日呈现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辽宁“上新”之所以备受期待,也与其行业头部企业的引领性影响密不可分。作为责任央企,保利辽宁的逻辑很清晰——以更高品质的升级产品,引领改善需求释放,从而激活消费端动能。4月13日,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新品样板间开放,迭代城市人居的8S奢适升级新品可亲临体验。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样板间效果图

与改善型客群“中心”居住生活观相契合,公园壹号所在板块规划升级,多福湾以沈河新中心的定位带来区域价值高涨;对于注重教育的家庭,项目约200米就是沈阳第二座九年一贯制七中卓越校区,与总校共享名师师资,享受人文成长升级。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居家就是度假的生活梦想,在公园壹号可变为现实,公园筑家升级,将6万平方公园绿野,五大沉浸式场景,内外一体度假式园林,家庭公园交互,实现社区、家庭生活的“全维全时趣活”;而室内空间尺度升级,则是基于对功能需求和舒适体验的精研,创造性推出3房变4房的“灵动空间"设计、南向大开间酒店式套房、独立家政间、LDK一体式通厅、酒店级观景界面等,突破同类户型尺度,力求几十年一步到位不换房。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自建城市公园实景图

对于改善家庭相对较强的身份认同和对“仪式感”的需求,公园壹号以东方礼遇,酒店式双管家的尊崇服务升级,和约200平四季花厅酒店会所式大堂归家的私享体验升级,酒店环岛落客+全分流动线+无接触快递等落客礼序升级,酒店式双精装大堂,人车归家双礼遇入户仪式升级等诸多方面升级,带来尊属愉悦感。

在材料选择和设计风格上,奢适居住体验贯穿于保利·天汇|公园壹号每一个场景和细节,铝合金格栅+落地玻璃幕立面板搭配石材、星空顶等设计,即使地下车库入户大堂,也借鉴“劳斯莱斯”星空顶设计元素。解决生活痛点,让美好成为日常,定位为城市中心 “8S奢适成长家”的保利·天汇|公园壹号,以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和居住体验,为沈阳改善型客群带来“高定”生活场景。

03美好焕新2024这些居住新场景备受期待

2024年,保利辽宁开年即拉开了产品升级迭代的序幕,不断上市的新产品,通过对美好生活的升级,创造更多改善购房需求,也为沈阳带来购房新风尚。

保利·云上开年就创造轰动效应的爆款户型“熊猫洋房”,是保利在洞悉北方生活每一个细节之后的精研新品,以大面宽、大横厅、大主卧为基础,四房产品户型方正,采用LDK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客厅开间可达7.2米,空间更阔朗,能够容纳更多家庭欢乐时光。并且作为百变户型可分割实现3+1四房设计,满足家庭成长需求。主卧套房、U型厨房、超大独立就餐空间等设计,以及“主卧小家化”等创新理念,为热爱生活的家庭展现了更多元而美好的生活场景。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云上“熊猫洋房”137㎡样板间实拍

保利·和光屿湖的产品创新,则为沈阳带来了升级版的“宽+”生活方式。其三室两厅两卫新品搭载了南向客厅近4米的大开间、玄关处一键照明、3.8米的厨房面宽、LDK餐客厨一体、近20平主卧套房等设计,让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能享受居住升级带来的生活升级。

2024年,激活沈阳房地产的新动能在哪里?

保利·和光屿湖效果图

在实现21年间35盘,30万+业主,2000万平+体量,近千亿元销售金额的同时,保利辽宁始终是沈阳房地产创新升级的引领者:沈阳首个南向四面宽产品、首个家政间配置、双侧玄关洄游动线空间、U型+L型创意厨房空间、百变生活空间、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Well集和社区等,皆出自于保利。头部企业在创新上的探索和践行,也有力地提振市场信心,拉升各方预期。

保利辽宁的创新升级,既是长期深耕辽沈热土的建设者对时代主题的响应和跟进,也是央企龙头的责任担当,回眸保利辽宁21年,无论是行业升级还是区域发展,无论是城市向上还是生活向美好,每一个重要的节点和时刻,总有保利辽宁参与其中。而在极不平凡的2024,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人们更能看到保利辽宁的力量。(沈房预售第230108号)

INVITATION——

保利·天汇首届音乐露营节暨公园壹号升级新品度假式样板间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