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白后悔药面市,低至5800/平,她来自浑南!

来源:房天下 2018-05-30 15:26:00

[摘要] 东明商贸写字间项目坐落于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东临 、沈阳商贸区办事大厅,占据浑南新城核心位置!写字间分为多层和高层两种,均属现房销售。

如今,长白已经成为很多沈阳购房者的“恨”,并非痛恨的恨,而是羡慕嫉妒恨的恨。

这里有买不到的“悔恨”。就在昨天,2018年5月29日,被称为长白 后一块大规模开发组团的中海和平之门·棠颂组团开盘,火爆现场远超人们预期。通宵排队,千人冒雨抢房,当天中海和平之门销售额达6亿,但仍然有购房者没有买到!

不仅是买不到的“悔恨”,更有买不起的“悔恨”。

2018年4月4日10点,长白曹仲南西路南-1(南)地块拍卖,起拍价高达8125元每建筑平方米,引8家房企争抢。72轮激烈的争夺, 终,万科以单价11050元每建筑平方米,总价约17.63亿元拍得。长白土地价格已经攀升至11050元/建筑平方米,那么即将诞生的新房价格还是普通购房者能够承受的了吗?买不起的“恨”将成为另一种遗憾。

不过幸好,沈阳人还是有“后悔药”可以吃的。

在沈阳,能够跟长白相媲美的区域,非新市府板块莫属。

它的诞生,全市瞩目。2014年,浑南新区成立,沈阳这座老城用这个地方爆发出它的新生之美。四国 设计院联袂打造浑南的 起点。

它的存在,光芒耀眼。开车行驶浑南,城市的聪慧隐藏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长地下管廊,成全地面的风光;迄今为止亚洲 的城市公园, 公园、莫子山公园、白塔公园三大城市绿肺;五维立体交通道,沈阳的文化、政治、商业 。

它的楼市发展,全城聚焦。有数据显示,4月新市府板块商品住宅备案面积超过10万平,较3月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上升43%,备案面积总金额超过10亿元,较3月备案面积总金额环比上升15.6%。

它的 ,汇聚希望。据了解,新市府板块土地成交价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上涨近3000元。板块配套愈加成熟的同时,区域人居品质升级的号角不断响起。

更让人欣喜的是,就在这样一个区域,出现低至5800/平的高性价比楼盘:东明商贸。东明商贸写字间项目坐落于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东临 、沈阳商贸区办事大厅,占据浑南新城核心位置!写字间分为多层和高层两种,均属现房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该写字间 资源极其丰富,五十一中搬迁至此,浑南二中的全面发展,让这个写字间产品成为很多租客的 目标。另外该写字间具备 配套丰厚的资源 之外,其可租可售的特殊性质更是吸引了众多 客的关注。

开发商可将已经出租的产品进行出售,这个对于 客来说更是一笔 划算的 。就我们所知,已经有很多人将 的目光投向于此。或许你还在寻找与考虑,但名校聚集,这个区域已经成为热门置业区域的爆点!东明商贸,值得你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