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市府底气十足 楼市大势看涨未来可期

来源:房天下 2019-05-17 13:49:00

[摘要] 东明商贸写字间就坐落于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东临市政府、沈阳自贸区办事大厅,周边配套醇熟,与白塔公园、农贸市场、教育园区(从幼儿园至高中)仅一路之隔,占据浑南新城核心位置!

房天下新盘房价数据显示,新市府附近多盘均价过万,甚至已经有楼盘价格近2万,并有继续上涨的势头。不仅仅是数据,实地探访新市府板块,你会发现万元以下的房子虽然并不是没有,但是条件及格的靠谱房源基本很难实现万元以下。然而,就是这样的价格,仍然供不应求。

新市府底气十足 楼市大势看涨未来可期

新市府楼市的火爆,我们可以从媒体的报道中管中窥豹。碧桂园公园上城加推三四天售罄;恒大御峰加推临街楼栋即刻卖完;万锦红树湾持续加推购房者连夜排队房源售空;万达公园ONE首次开盘推出的500套房源几乎售罄;东明商贸带租约的房子持续热销……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价格还是销售战绩,在沈阳都都属拔尖的地位。

很多人都在说长白在前,沈阳下一个富人区在哪里?区分富人区的标准中,房价一定是重要的一个方面。过万房价,已经走在沈阳楼市前列!那么这里是不是沈阳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https://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04/18/6297aded-67e6-4d16-bc2b-1681fa32f095.png

论板块地位, “一河两岸,一主三副”,沈阳城市向南发展的重要部署下,投资120亿打造浑南新城,2015年沈阳市政府正式南迁,四馆三厦全面对外开放,辽宁大剧院,沈飞民机、东大软件园等一系列企事业单位也陆续进驻,沈阳品质的人文环境和人文氛围凝聚,也是整个东北任何城市都无法比拟的市政资源配套。

https://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04/18/5271c1c1-49af-4b1f-bf73-274c2ec45bf6.png

论板块发展,沈阳自贸区式挂牌后,板块房价稳步提升,整个板块成为了沈阳楼市火热的区域。人口的高度聚集带动周边交通、经济的发展,从而带动区域内房价的不断攀升。

https://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04/18/5e5c749e-6fc2-4783-bf71-65b6e681c7f1.png

论环境配套,这里有目前亚洲的城市景观公园-中央公园,加上莫子山公园,白塔河公园,构成城市发展中心的三大绿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更不用说不断增配的医疗配套、教育配套……第三代新型节能环保城市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正能够让居民切实享受到的理想生活场景。

新市府底气十足 楼市大势看涨未来可期

东明商贸写字间就坐落于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东临市政府、沈阳自贸区办事大厅,周边配套醇熟,与白塔公园、农贸市场、教育园区(从幼儿园至高中)仅一路之隔,占据浑南新城核心位置!周边底商有银行、中介公司、培训机构、幼儿园等多家企业入驻。

新市府底气十足 楼市大势看涨未来可期

目前写字间均价8000-8500元/㎡,面积区间50-100㎡,网点15000-18500元/平。如果您购买带租约的写字间,可根据租赁协议每年返租约5万。因为该项目挨着白塔市场,自身百荷湾项目以及周边成熟小区,自带客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