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在沈北:不到大河不定房

来源:房天下 2019-11-19 13:19:48

[摘要] 集各大优势于一身,祥联·大河铭著的热销才是必然。建筑面积约75-92㎡新品高层现全城热卖,购房节优惠限时开启,有意向置业沈北的客户值得一看。

虽然楼市“金九银十”的黄金期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但从沈阳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来看,“余温”未散。放眼沈阳,沈北新区峥嵘已现,城市红利云集,堪称是极具潜力的城市新贵,置业沈北是明智的选择。而沈北的众多楼盘中,祥联·大河铭著以破竹之势大放异彩,热销全城。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时间里,销售额就超过了一个亿。我们不禁要问,祥联·大河铭著凭什么这么受欢迎?通过对项目的深入了解,答案呼之欲出。

    置业在沈北:不到大河不定房

好产品,眼见为实好品质

没有什么比眼前的事实更有说服力。祥联·大河铭著建筑工艺工法全透明展示,购房者可以的看到自己的家是如何建成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让人对建筑品质更加信服和放心。建筑面积约75-92㎡户型面积段适中,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户户有赠送,相对市场上同等面积的户型来说,尺度感、舒适度更佳。

置业在沈北:不到大河不定房 

低门槛,买房可以很轻松

祥联·大河铭著购房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政策首付一成即可购房,仅需支付8万,尾款两年无息分期。并且针对优质客户,可以做到首付两成,对于保险未交满时间的客户,可以先订房后购买。这一政策大大降低了置业门槛,让很多对高房价望而却步的客户有机会提前买房安家。

    置业在沈北:不到大河不定房

大惊喜,劲爆优惠馈全城

除了首付一成的优惠政策之外,祥联·大河铭著还借购房节的契机推出了安家大礼包活动:交一万即可享价值五万的建材、三万家具和三万家电的大礼包,全系品牌产品。买房之外再花一万元,就能解决装修、装饰等问题,这样的优惠确实极具诱惑力。

   置业在沈北:不到大河不定房

优学区,双名校护航未来

近年来,人们对于孩子教育问题的关注度逐年提升,“好学区”成为了很多人选择购房时的重要因素。而祥联·大河铭著近邻南京一校、南昌中学两大名校,集团联合政府办学,业主还能享有优先入学权益,这一大利好对于有入学需求的家庭来说,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置业在沈北:不到大河不定房 

全配套,北金廊潜力地段

祥联·大河铭著择址蒲河岸畔,对望河景,生活环境清新自然。同时,项目近邻大学城商圈,3公里生活半径内品牌商超、医疗机构、地铁公交等配套完备,生活十分便利。随着沈北新区被确定为沈阳市的中心城区,优先发展级别凸显,更有北金廊地段优势的加持,受市场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集各大优势于一身,祥联·大河铭著的热销才是必然。建筑面积约75-92㎡新品高层现全城热卖,购房节优惠限时开启,有意向置业沈北的客户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