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富力国金中心再立潮头

来源:房天下 2020-01-11 18:54:01

[摘要] 沈阳作为国际化大都会,在全球化的大时代背景下,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沈阳作为国际化大都会,在全球化的大时代背景下,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回望历史,他是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摇篮,为新中国建设,谱写了粲然史册的篇章;立足当下,他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财富枢纽城市,涉外贸易广泛;展望未来,沈阳将在铿锵有力的时代强音下,走出全新的经济腾飞之路。

 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富力国金中心再立潮头

盛会启幕  斩获殊荣

对于沈阳而言,目前是经济发展的时期,对于投资者而言,只要把握沈阳经济巨变的机遇,就能傲立时代浪潮之巅。1月10日,由IREM 国际资产管理协会(中国)以及CCIM 国际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协会(中国),联合举办的“2020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于沈阳盛京大剧院盛大召开。

富力·国金中心作为本次峰会的重点考察项目,再次以卓然之姿征服众人,荣获由IREM国际资产管理协会(中国)评选的“2020年度(沈阳)期待商业综合体奖”。

 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富力国金中心再立潮头

考察参观  礼遇不凡

本次峰会共分为参观考察和巅峰论坛两大环节,当天上午10:30,峰会考察评审团一行人顺利抵达富力国金中心,由项目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富力国金中心所处区域价值,以及产品自身优势。通过专业的价值解读,以及对样板间的实体参观,评审团来宾对富力国金中心所处的中心位置优势、区域未来金融链条发展,以及产品自身超强的品质力,表示高度评价和赞许。

除了对区域和产品的详细介绍及参观外,富力国金中心还邀请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项目内的逸美·美术馆。作为城市中心的艺术豪宅,富力国金中心真正以艺术为创作母本,倡导让与艺术结缘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空间角落,都能拥有艺术与美的启迪和熏陶。

 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富力国金中心再立潮头

巅峰论坛  洞见未来

下午13:30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正式在盛京大剧院举行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投行专家、地产领导,大家纷纷就沈阳未来经济发展、商业地产价值前景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富力集团辽宁公司董事长张文硕先生、富力集团辽宁公司副总经理崔本华先生,作为此次峰会的对话嘉宾,参与写字间及公寓高峰对话

针对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两位领导表示,沈阳是一片充满财富机遇的厚土,而好的产品,更能经得起时代浪潮冲刷,立于不败之地,所以富力·国金中心作为沈阳中心之上的璀璨综合体,未来值得期许,更值得加入!

 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富力国金中心再立潮头

通过本次峰会的召开,不仅发现了沈阳商业地产的发展动向,更与众多财富精英深度解析了富力·国金中心的财富含金量,发现沈阳新时代下的全新投资机遇,为远见者的财富赋能。富力·国金中心建面约60-268㎡艺术生活馆,馆藏沈阳下一个黄金时代!

东北亚商业不动产峰会圆满落幕|富力国金中心再立潮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