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拥抱理想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20-09-30 13:46:30

[摘要] “低密是一种身份感,一种生活境界,一种生活态度。” 洋房,一直以来是备受高净值阶层青睐与追逐的理想居所,以其奢华与优雅的高贵血统,满足了世界精英人士骨子里的“挑剔”。

“低密是一种身份感,一种生活境界,一种生活态度。”

 

洋房,一直以来是备受高净值阶层青睐与追逐的理想居所,以其奢华与优雅的高贵血统,满足了世界精英人士骨子里的“挑剔”。生而稀贵的洋房,随着城市的发展,只会越来越少。现如今,在的沈阳,拥有一套自己的洋房,却成了大多数城市显贵们可遇而不可求的“梦”。而纵观浑河岸,主城洋房库存越来越少,惟此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以低密的建筑形态,成为浑河岸,主城洋房的代表。同时,在许多人眼中,与其说龙湖·九里颐和是洋房,不如说这部精心打造、拥有墅式居住体验的作品——墅制洋房。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拥抱理想人居

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五维园林大境,为墅式生活而来

曹仲领馆区对岸2000米,龙湖·九里颐和打造约1.7万平五维园林景观,让洋房社区的质感更为纯粹。洋房区块的容积率更是低至2.0,同时园区内部还规划一轴四园多景的整体布局,“超级梦公园”园林主题,童年梦公园、逆生长公园、泛社交公园、美学生活聚落,四大主题公园,10座花园式会客厅,打造堪称墅级的配置和园区环境,让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的洋房墅”。优质不仅仅只是体现在园区规划和景观设计,在户型尺度上,龙湖·九里颐和也以高标准,只为打造“墅”适的洋房生活体验。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拥抱理想人居

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别墅规制洋房,邂逅墅适生活

在户型尺度的打造上,龙湖·九里颐和亦遵循了墅式理念,为生活带来更多高级体验。南向约11.7米开间与约7.8米客厅面宽,不仅让阳光风景宠爱有加,还让家庭会客空间,更有效地延展,更通过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线化设计,带来更为优越的采光性、通透性、观景效果。同时,超30㎡主卧套房私享超大飘窗独立衣帽间卫浴设计,让自然采光成为主角,奢享满屋,更优化室内空间感,彰显主人优雅品味。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拥抱理想人居

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更艺术的表达,更丰盛的私享领地

如果说园林、户型的高标设计体现了开发者的理想主义,那么艺术化的附加空间规划,则体现出龙湖·九里颐和不可替代的墅境本质。首层墅制洋房在阔尺室内的基础之上,依托首层的先天优势,私享约6米挑高地下空间,可创变三层生活场域,孩子的童年乐园、先生的放纵时光、太太的姐妹聚会,父母的休憩养老,都可以藏在这私密且自在的理想境地。而约150㎡私家庭院,又充分展示了龙湖·九里颐和对这片土地的尊重,将居住文化传承与都市的现代摩登融为一体,将情怀与自然的灵感合二为一,赋予家生活一种引领传承与超越创新的精神内核,更表达了墅制洋房所独特的缤纷与静谧。

 

对于许多高净值人群来说,低密社区所带来的宁静和舒适,不仅仅是物理空间上的感受,更是一种心灵上的愉悦。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的火爆热销,正印证了它就是那为无数向往墅式生活尺度的人带来完美选择的改善人居典范。它对人居尺度的独到见解,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让洋房拥有了全新的可能,更让浑河主城的低密洋房梦得以安放。

 

领馆区对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最后一栋载誉加推!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880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