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值得玩味的时光珍藏

来源:房天下 2020-10-23 09:46:33

[摘要] 领馆区对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最后一栋封园热销中!

在追求生活的新中产眼里,洋房既免于高层的平淡与拥挤,也没有别墅的高不可攀,一砖一瓦,一呼一吸,每一处考究细节都是值得一生玩味的光阴礼物,动心动情。

 

每一座洋房都有自己的呼吸,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主人。”《安家》中的这句台词看似文艺,却自有当代中产对现实生活中的内在洞察。自诞生以来,洋房从建筑形态到室内装饰的丰富细节,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中产阶层的建筑艺术水平、情趣与审美,以及圈层社交追求,承载着中产阶层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值得玩味的时光珍藏

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低密的建筑形态和考究的建筑工艺及生活品位,让洋房一直被少数人所占有。龙湖·九里颐和,以建筑艺术、空间营造、生活场景、物业服务的全方位跃迁,让洋房质感生活成为更多中产阶层的宠爱。

 

依托龙湖集团二十余载对高端低密住宅的深研经验,龙湖·九里颐和,以不凡匠艺精琢墅制洋房,让建筑回归生活本真。并通过低容积率、高绿地率,营造一轴四园多景规划下的林下游憩、会客集聚、趣味社区、邻里交流和各龄段运动空间等生活情境,让邻里的优雅互动自然发生。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值得玩味的时光珍藏

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出于对新中产注重舒适的考量,龙湖·九里颐和匠心规制建筑面积约144㎡阔绰户型,南向约7.8米客厅外延阳台,更可灵活改造为客厅+书房设计。此外,超30㎡星级套房、U型厨房、南向大飘窗等,为新中产日常待客及起居,提供家政手作、下午茶品鉴、艺术欣赏以及阅读等诸多有品位的格调生活,让居家时光仪式感满满。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值得玩味的时光珍藏

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身栖城市之中,独立喧嚣之外。坐落于浑河畔的龙湖·九里颐和,被浑河晚渡公园、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细河公园等城市绿肺环绕,近享银河商业广场、地铁9号线、在建地铁3号线、规划苏宁小镇等缤纷配套,是可遇不可求的城市居所洋房。

 

入市以来,龙湖·九里颐和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火爆热销,最后一栋现已加推,封园席位,邀您一起开启关于洋房的美好生活故事。

 

领馆区对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最后一栋封园热销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880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