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九里颐和:龙湖购房狂享季 抢藏洋房首层

来源:房天下 2020-11-13 10:31:50

[摘要] 2020年1月1日-10月31日,据RDAS数据统计,领馆区对岸龙湖·九里颐和再次列鼎于洪区域洋房销冠,再创热销传奇。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一河两岸之上 墅制洋房首层南阳湖7公里浑河水岸线。

2020年1月1日-10月31日,据RDAS数据统计,领馆区对岸龙湖·九里颐和再次列鼎于洪区域洋房销冠,再创热销传奇。当红不让,一席万千争藏,值此11.11全民嗨购季,龙湖盛启购房狂享季,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臻席日渐告急。

多方产业聚能 兑现区域红利

龙湖·九里颐和落址于领馆区对岸2000m,于洪新城未来将要重点打造的南阳湖板块,占据一河两岸战略要地,于领馆区利好辐射圈内,享尽于洪新城的发展红利。10月末以来,地铁3号线从规划落地到施工启动;辽苏对口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南京举行,苏宁国际文创智慧产业项目落户于洪区于洪新城以及新地块公开交易等利好正一一兑现。

龙湖·九里颐和:龙湖购房狂享季 抢藏洋房首层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一河两岸之上 墅制洋房首层

南阳湖7公里浑河水岸线,龙湖九里颐和于此打造墅制低密住区,建筑面积约148㎡墅制洋房首层,超大私家庭院、挑高地下空间,“墅”享三重生活场域,延伸美好生活向往。

龙湖·九里颐和:龙湖购房狂享季 抢藏洋房首层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朗阔起居空间 还原生活本意

基于北方环境因寒冬较长,人们对阳光的渴望也愈加强烈,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首层特别打造约7.8m开间横厅,让室内总能得到阳光的偏爱;超30㎡主卧套房打造衣帽间与阔绰卫浴,为操劳持家的一家之主提供不受打扰的私密空间,身心尽情释放。

龙湖·九里颐和:龙湖购房狂享季 抢藏洋房首层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私享阔尺庭院 满足精神圣境

生活除了独处,亦不可缺少陪伴。闲暇时,于约160㎡私家庭院中支起烧烤架,食物在炉火上滋滋作响,四散弥漫的香气,老父亲满足地打着盹,孩子们欢快地玩着捉迷藏。一阵清风吹过,几片树叶飘落在书页间,好一派闲适安稳、恬淡诗意。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首层私享超大庭院,满足一家人的生活情调,更满足彼此的精神追求。

龙湖·九里颐和:龙湖购房狂享季 抢藏洋房首层龙湖·九里颐和实景照片

百变地下空间 精彩别具一格

如果说私家庭院是墅制洋房首层不可或缺的元素,那么底跃空间的设计就为生活多元化提供更多可能。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首层约6m挑高地下空间,将生活趣致都安放于此,这里可以是咖啡书吧,可以是休闲桌球吧,还可以是健身计划的秘密基地。双层生活私享地,让居住充满无尽想象。

龙湖抢房嗨购 争藏墅制洋房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首层,揽风赏景、围合时光,热爱生活的你值得拥有。值此龙湖抢房嗨购季,龙湖·九里颐和特供优质钜惠房源,“携手1+1龙湖狂享季”两组好友认购即享98折,超值嗨购,专享折扣,成交再赢大奖!

领馆区对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8㎡墅制洋房首层,臻席日渐告急,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880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