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 沈阳恒大绿茵小镇】返乡置业季丨2021年学区房购买指南

来源:房天下 2021-01-15 13:58:18

[摘要] 春节临近,游子归乡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伴随着即将来临的寒假,也提醒着返乡置业的游子们在购房选择时还要格外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沈阳恒大绿茵小镇业主子女不仅享有七中沈北分校的优先入学资格。

春节临近,游子归乡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伴随着即将来临的寒假,也提醒着返乡置业的游子们在购房选择时还要格外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众所周知,一所师资优秀的学校可以成为孩子升学的“加分项”,也是为孩子未来高考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条件。正因为如此,许多家长和准家长们早早就开始衡量如何利用有限的资金为孩子铺就更好的求学之路。在沈阳某区享有文艺二校+七中(沈北校区)双名校入学资格的房子,曾创下超3/㎡的单价,如今5888/㎡起入住沈阳恒大绿茵小镇即可惠享双学府,轻松解决父母的顾虑,让孩子教育无忧,家长们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返乡置业季丨2021年学区房购买指南 

*示意图

 

优质教育资源,培育菁英

人文环境对孩子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孩子人生的第一站,选对很重要。沈阳恒大绿茵小镇已确定引进沈阳市第七中学资源,由恒大集团出资建设沈阳市第七中学沈北分校区。七中作为沈阳百年名校,中考成绩连续20余年稳居全市榜首,2020年中考成绩,25名七中学子分数达750分以上。沈阳恒大绿茵小镇业主子女不仅享有七中沈北分校的优先入学资格,同时还可近享文艺二校沈北分校的优质教育,中学+小学双名校组合,让孩子从小接受一站式金质教育,书香大境孕育更好的未来。此外,小镇打造的全日制高端寄宿学校,引入足球特色教育,依托恒大独有的足球教育资源,让生孩子们从小感受到足球运动的乐趣,接受文化知识教育的同时,也有足够的时间投入自己的兴趣爱好中,在专业的足球场地、各项运动场馆接受专业运动员一般的训练。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基础上,助长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孩子自由成长。

返乡置业季丨2021年学区房购买指南 

*示意图

 

从容出行,感受生活美好

生活在沈阳恒大绿茵小镇,无论孩子在全日制高端寄宿学校就读,还是往来文艺二校、七中沈北分校,都能节省更多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孩子可以睡到自然醒,家长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营养早餐。安家在此,孩子上学再也不会匆匆忙忙,咫尺距离,便捷出行,不必让本该享受的亲子时光浪费在道路拥堵上。周末或平日的闲暇时光,陪孩子在社区的足球运动场上踢球或嬉戏,尽情享受亲子时光,还可与全家人一起去蒲河与棋盘山国际风景区游玩,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置业沈阳恒大绿茵小镇,选择全龄宜居的活力生活,是给孩子一种更好的成长方式,也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返乡置业季丨2021年学区房购买指南 

*实景图

 

返乡置业季,新年焕新居

新年住新家,置业就选沈阳恒大绿茵小镇,特大优惠83折,开门红额外97折,特价房折上折,5888元/㎡起享运动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