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2买房就买国企现房

来源:首开国风润城 2022-03-16 13:24:26

[摘要] 如今,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逻辑已然发生变化,能交房变成了首要考虑因素。买房选国企,能交房是关键

现在买新房的风险是什么?一个热赞回答是,买到烂尾房。如今,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逻辑已然发生变化,能交房变成了首要考虑因素。

如果要为2021年的地产行业选一个关键词,“爆雷”可能是给大家冲击较大的那一个。某大这艘巨轮已然翻船,导致行业连锁反应,大面积裁员、降薪欠薪、破产清算、延期交房等,某禾、某创、佳某某等百强房企也相继“爆雷”,这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无遗是莫大的打击。2022年买房如何选?以下这些干货值得细品。

买房选国企,能交房是关键                                                       

在买房前首先应考虑开发商的整体实力,大品牌开发商当属“国”字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国企”二字往往意味着品质与责任,同时国企开发商的背后有着雄厚的实力,按时交房是基础操作。在施工标准与品质把控方面有着自己专属的一套标准要求,更精细、严格,给购房者更多的保障。

例如首开地产,千亿上市国企,立足北京,发展,雄厚的品牌实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受到众多置业者的追捧。中国企业500强,品牌价值达到531亿元。作为2008年夏季和2022年冬季“双奥”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书写下“三村两奥”的辉煌篇章。作为责任国企,首开强大的实力保障,值得选择与信赖。

买房选现房,眼见为实才安心

为什么买房不选期房?购买期房,就要同时承担租房与交房贷双重支出的压力,租金+房贷,生活成本大大增加,随之生活品质也大幅度下降。同时还要承担开发商不能按时交房的风险,遇到等待新房结婚或者生育下一代的重大人生节点,也会受到影响。园区的情况及周边配套都是纸上谈兵,全靠想象,交付难免出现“货不对板”的情况。

所以买房子相对保险的就是能够看到现状的房子。首开·国风润城以十年成熟大盘之姿,目前已经拥有近万名住户,成熟的生活氛围,1.33超低容积率实景园林的呈现,是实打实的看得见的好房。

2022买房就买国企现房

 

买房选首开·国风润城,国企开发、年底交付,大园区品质配套看得见

首开·国风润城位居黄金横轴沈北路与城市主动脉交汇核心,近邻南北快速路,无阻畅通出行。家门口即是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延长线蒲升路站,四号线预计年底开通,明年试运行。荣信财富广场、万汇城商场、尚柏奥莱、蒲河景观廊道、医院、学校等配套满足日常生活向往。

目前大盘收官加推54#准现高层,仅此一栋,享园内优越景观视野。现在买年底即可幸福入住,购房全无后顾之忧。4.2期『拾光』建筑面积约86-113㎡经典两居、阔境三居,户户大面积赠送。本月首开购房节重磅启动,33城联动,狂撒百万补贴助力暖春安家,四重好礼大放送,精彩不容错过。

2022买房就买国企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