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月围城 抢割优惠 房天下10.29金秋看房团完美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0-29 16:06:00

[摘要] 意向成交11套 意向成交金额928万,房天下10.29金秋看房团完美落幕。

本文导航

10月29日11:50分,伴着正午的秋阳,市府广场辽宁大剧院门前逐渐热络起来,陆陆续续迎来了房天下可爱的网友们。深秋之际,他们为何聚集在此呢?当然是为了参加房天下金秋十月看房团而来!据悉本次看房团房天下优选沈城17大热盘,三线齐发遍布沈城,涵盖的产品类型可谓丰富多彩,从刚需、改善到高端,可满足不同购房置业人群的适宜需求。

正午,三辆大巴载着热情的网友们准时出发,奔赴各自的目的地。随车工作人员除了向网友们配发本次看房团提供的标识及简餐外,更是专业详细的介绍了本车次线路的各个项目详情以供购房者做出基础判断。值得一提的亮点是,本次看房团房天下精心为网友争取了成交优惠政策,每一站都有额外98折、一口价特价房源、当日成交送家电等相对应的惊喜政策。

三线火爆 意向满满

本次看房团的皇姑于洪线路备受关注,随着主城区的外扩,沈城的三环已不再是遥远的存在,更多的购房者愿意将目光锁定在北皇姑及于洪等区域,这里便利的交通、的学区、新建的城市配套等优势尽显。此次线路中不乏中海、五矿、格林等品牌大盘的参与,网友们关注度颇高,意向不断。

而本次房天下看房团的两条南线更是持续保持着超高人气。众所 ,2017年浑南区的发展可谓高歌猛进,自贸区开设、新南站板块的崛起,一路激增的房价也抵挡不住网友们对这座新兴城区的热爱。房天下针对高人气的板块设置了此次的南1线、南2线,包含产品多样化,条条火爆,全新开盘的保利茉莉公馆、醇熟的浑南大盘小石城九颂大院、超高性价比的奥园国际城、销售量稳增的恒大盛京印象、高端类产品沈阳锦联•上水溪谷以及品牌大盘金地艺境、中海康城、无一不在吸引着网友们纷至沓来。

意向成交11套 意向成交金额928万

下午16时,三条线路陆续返程,结束了本次房天下金秋看房团,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完美的看房之旅。据统计,本次看房团共有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928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看房团改善住宅的需求量较比之前有大幅度的增长,这也彰显了沈城网友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经济实力的提高。更多的年轻人不再只将目光放在刚需的标准上,而投资购房的网友们更愿意关注醇熟大盘的商铺类产品。今日,网友们的火爆意向击退了深秋的寒冷,而这并不是房天下看房团的终点,

房天下看房团一直秉承着“让网友开心而来,满意而归!”的理念,精心为广大购房者挑选时下最为热门的楼盘,致力于为网友争得低价优惠。天下没有的房子,却有最适合的房子,房天下希望每位购房者都能通过我们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房源。本次金秋十月看房团已完美落幕,没有来参与的网友们也不要失望,房天下月月成团、团团聚惠、期待在下一次的看房团活动中,能够与您相遇!

小石城九颂大院400-890-0000 转 825210

效果图

小石城九颂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浑南区白塔
户型三居室(107.00㎡)二居室(80.00㎡)二居室(6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末1#-4#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4月8日1#-4#已开盘

动态:小石城九颂大院目前交一万元享三万元优惠,一次性97折,贷款98折。高层房源全部售罄,洋房价格在9500-11000元每平米之间,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08平米。小石城九颂大院规划共24栋住宅,洋房为六层、八层、十一层,局部有跃层屋顶花园。项目产权年限为50年。

项目简介:小石城九颂大院以中国传统的院落文化为根,风靡英伦的褐石情境为本,构筑融合西方、回归东方的院墅洋房作品,敬献不忘始终。信仰初心的中国生活家,83㎡ 108㎡ 130㎡ 台地院墅洋房,7-11米定制宽厅,电梯直接入府,140㎡ 166㎡ 顶层跃墅洋房,户户尊享空中院子,全明设计、舒阔空间、品质生活、稀有低密园境、全城竞藏。

物业地址:沈阳浑南区白塔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的上亿广场商场,住在小区即享便利生活毛坯房虽然装修麻烦,但收楼时房子质量显而易见,后期装修风格也是自己说了算

2022-10-02 21:53: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交通一般般,什么时候多修几条路就好了

2022-09-18 21:35:3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