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交会公告:沈北夏季房交会6月24日开幕

来源:沈阳网 2016-06-03 00:00:00

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决定于6月24日至26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办“2016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

本届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期间推出 “135差别化购房优惠政策”对普通楼盘购房人,惠民楼盘购房人,外地人购房,棚改拆迁居民购房等不同购房形式分别实行不同的购房补助优惠政策。
(一)购买参展楼盘享受一项优惠政策
购房人在沈北夏季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发放30元补助资金;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每平米发放175元补助资金。

(二)购买惠民楼盘享受三项优惠政策。
在此基础上,外地人再享受每平方米20元的购房补贴
1、购房补助:除了享受参展楼盘购房补助外,外地购房人(包括铁岭、新民、康平等地)在沈北夏季房交会期间购买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发给50元补助资金。即外地人购买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可另外多享受20元的购房补助。
2、价格补贴:沈北夏季房交会期间购买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在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按购房面积不同,再享缴纳5千元~2万元,减免1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
3、契税补贴:购房人在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期间购买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的,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三)棚改户居民购买惠民楼盘享受五项优惠政策
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期间,凡沈北新区以外沈阳行政区划内的区、县、市的棚改户,购买沈北新区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享受五项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在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按购房面积不同,再享缴纳5000元~2万元,减免1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
2、契税补贴:建筑面积在168㎡以下的,对差额缴税部分给予全额补贴。
3、维修基金补贴:建筑面积在168㎡以下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0元发放住房维修基金补贴。
4、购房补助: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50元发给补助资金。
5、购房奖励:棚改户居民再享受每户一万元购房奖励。

展会期间,由沈阳房交会官方网站网上房交会.com推出“帮你组团”服务。
开展“惠民楼盘房交会直通车”活动。
开展“沈北夏季房交会外埠推广”活动。
6月18~19日举办“沈北房交会惠民楼盘团购大会”。
沈北新区夏季房交会设置“房交会便民服务区”。

买房何须东奔西走?房天下专属看房团,房天下顾问一对一服务,帮您选好房。团购买房更优惠!在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报名房天下看房团,全程空调大巴接送,提供矿泉水和面包,房天下购物袋和沈阳楼盘地图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